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24黄金震荡多空激战,初请夜行情走势分析

[2018-05-24 16:54:46]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只需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即可得到我们想要的利润。

                                                                                                                  

  消息面:

  

  昨晚美联储货币政策纪要并没有如期给市场带来巨大的波澜,美联储中性的言论也没有给黄金迎来反击的机会。然而,欧元区的地缘政治却使得欧元的反弹昙花一现,昨天以一根大阴线报收,美元指数破今年新高至94.19附近。庆幸的是,黄金因为避险属性逃过一劫,但是在美指的强势打压之下,仍然显得低迷。而一旦破位,那么补跌的可能性将非常大。重点关注今晚初请失业金和美国房价指数及成屋销售的情况。

  

  原油方面,昨晚EIA原油库存意外增加577.8万桶严重超预期减少156.7万桶,油价短线急速跳水近一美金。随后开始反弹,但反弹并未收复失地。今天白天继续回调下跌。除数据之外,伊朗发布消息称考虑到欧盟的合作,美国的制裁将影响较小。OPEC的增产意愿也较为强烈,导致原油短期难以再次保持强势上涨。目前短期来看,原油操作需要谨慎对待。

  

  黄金:技术面分析

  

  1、趋势分析;黄金昨天挑战千三关口失败,迅速跳水到1288附近得到支撑,随后开始企稳反弹。经过两轮的宽幅震荡,目前维持在震荡区间内运行,趋势不明朗。从4小时均线系统来看,各周期均线极度粘合,一旦开始发散,那么机会就来了。

  

  2、形态分析:整体处于箱体震荡区间,较为规律,上下震荡当中,形态未能破坏,一旦破坏就是方向指引。

                                                                                                               

  3、指标分析:日线级别处于布林通道继续下行,而4小时级别,布林通道极限压缩,略微有张口迹象,但不明显。并且金价在中轨附近,上下的可能性都存在,震荡为主。MACD指标方面,从4小时图上可以看到,量能柱已经走到0轴附近,多空双方力量平衡,震荡走势较为明显。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重要支撑:1283 1288 重要压力:1296 1300

  

  原油技术面分析

  

  1、趋势分析:前天原油创新高后挑战73失败后连续两天收阴线。在EIA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后,跳水近一美金。市场上涨动能不足,今天继续回落,大方向上,强势上涨行情已不在,较大可能走回调行情。目前整体来看,谨慎看回调,尽可能不去做多原油,多头需要休息休息。

  

  2、形态分析:油价连续多根阴线回调,短周期单边下跌的可能性较大。没有出现较大的阳线情况下,继续回调的可能性比较大。

  

  3、指标分析:4小时周期布林中轨已破,MACD空方量能柱逐渐增强,趋势继续转弱。

  

  重要支撑:70.6 71 重要压力:72 72.3

                                                                                                                     

  策略建议

  

  黄金——整体再次进入震荡整理区间,目前略强,但考虑到上方1300关口在即,上方空间较小,暂时保持观望态度。如果千三压力再次印证,可以继续顺势空。重点关注1297到1300压力带。欢迎关注工纵号‘江桥金凌’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原油——今天日内整体较为弱势,高位遇阻空为主,等市场休息整顿一番再考虑做多。下方重点关注70.6到71.3的重要支撑带,上方重点考虑72到72.3的压力带。

  

  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单,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du博。我们安稳,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希望江桥金凌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前来交流。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