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24晚评 美指受阻回落,今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24 18:26:40]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今晚市场将迎来多个美国重要经济数据的洗礼,包括美国至5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3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当操作不顺时,减量博弈,当操作渐入佳境时,增量博弈。即使相仿的交易系统,交给不同的操作执行者,资金曲线也是大不同相的,谁能做到盈利时正确加码,亏损时果断离场,不少人在研究成功率,而很少有注意盈利率,而且资金承受率,如何用赢得的筹码博弈这是一门需要不断研究和深化的学科。

  

  今晚市场将迎来多个美国重要经济数据的洗礼,包括美国至5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3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美国4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和美国5月堪萨斯联储制造业综合指数,投资者需多多关注。

  

  国际黄金:隔夜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会议上申明了政策方向,预计可能很快加息,允许通胀暂时高于2%,但美国贸易政策给经济和通胀前景带来不确定性,据CME“美联储观察”,纪要公布后,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区间的概率由100%降至95%,9月至该区间概率由22.3%降至21.8%,美元指数小幅下挫,受阻94.20走回落,金价则继续走反弹修复;叶融论金预计后市美元指数还将承压回落,从而提振金价走反弹调整,所以短线金价先看反弹,关注1302-1305区域,注意今日形态,亚盘震荡,欧盘破高,美盘预计还是上涨破高,操作上不能过分看空。今日投资朋友需密切关注晚间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在此阶段及时解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国际原油:近期日线都处于震荡式上升,日内上涨幅度不大,昨日亚欧盘维持震荡,美盘美国至5月1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利空,行情如预期下探71.2一线回升,日线下长影阴线报收。日线整体上升趋势完整,后市还将保持看涨思路,周二再度刷新高点,预计油价维持震荡修正的可能性更大,等待蓄势再强势破位上涨。无论是日线级别还是周线,从去年初开始就保持震荡上升,所以上方还有较大空间,年线震荡上升也是势在必行。至于日内交易,守关键支撑看涨,等待回调做多,严谨高位追多,今日下方支撑关注71.0/70.8,回调不破还将继续支撑上涨。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