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中美贸易风波再起,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8-05-24 18:31: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中美贸易风波再起,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只需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即可得到我们想要的利润。

  

blog_attach_15219009902411.jpg

  消息面:

  

  昨晚美联储货币政策纪要并没有如期给市场带来巨大的波澜,美联储中性的言论也没有给黄金迎来反击的机会。然而,欧元区的地缘政治却使得欧元的反弹昙花一现,昨天以一根大阴线报收,美元指数破今年新高至94.19附近。庆幸的是,黄金因为避险属性逃过一劫,但是在美指的强势打压之下,仍然显得低迷。而一旦破位,那么补跌的可能性将非常大。重点关注今晚初请失业金和美国房价指数及成屋销售的情况。

  

  原油方面,昨晚EIA原油库存意外增加577.8万桶严重超预期减少156.7万桶,油价短线急速跳水近一美金。随后开始反弹,但反弹并未收复失地。今天白天继续回调下跌。除数据之外,伊朗发布消息称考虑到欧盟的合作,美国的制裁将影响较小。OPEC的增产意愿也较为强烈,导致原油短期难以再次保持强势上涨。目前短期来看,原油操作需要谨慎对待。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上行,K线收于布林中下轨间收于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下行放缓两线有朝上缩口运行之势,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行将交金叉上行,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的反弹需求;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微幅朝上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朝上运行,K线收于布林中上轨间MA10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再次开口向上发散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增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行将交金叉上行,金价短线有一定的反弹势能。

  

  综合来看,昨日公布的FOMC对黄金走势形成了短暂的提振作用,但黄金近期仍未能摆脱盘整。目前,从技术上看,空头仍在短期内有技术上的优势,黄金多头在顽强的阻力位1300大关仍遭遇较大阻力。金价下行支撑位在1280及1270关口,若跌破此两关,金价有望考验1250重要关口。上行方面,上方1300/1302的关键阻力位置。晚间操作上来看的话,建议以区间内震荡偏多对待,重点关注1288-1300区间。

  

 

QQ截图20180510190623.png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落1288-1290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98-1330一线,破位持有;

  

  2、上行见1300-1298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93下方。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方面,周线,日线的多头走势结构不变,短线原油日线下行测试10均线一线支撑,短线重点关注,同时4小时当前下行测试70到72.85的61.8%位置,也就是71.1一线位置,重点关注此位置一线的得失,予维预计短期内原油将会在区间71.1-72区间震荡偏强震荡的概率大。原油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速度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偏向震荡。所以目前暂时维持区间操作为主,上方关注72.3-7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1.2-71.0一线支撑。

  

QQ截图20180522044745.png

​  原油操作策略

  

  1、71.0-71.3-71.6分批多,止损5美金,目标72.3-72.5附近,破位看72.8-73.0附近

  

  2、上方72.3/72.5不破进空,止损5美金,目标71.3-71.0附近,若破位则持有看70.7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于你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