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24金价破位1300阻力,黄金空单解套及后市操作建议

[2018-05-24 22:39:32]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国白宫发表声明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取消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6月12日在新加坡的会晤。消息一出,避险资产纷纷上涨。

  当操作不顺时,减量博弈,当操作渐入佳境时,增量博弈。即使相仿的交易系统,交给不同的操作执行者,资金曲线也是大不同相的,谁能做到盈利时正确加码,亏损时果断离场,不少人在研究成功率,而很少有注意盈利率,而且资金承受率,如何用赢得的筹码博弈这是一门需要不断研究和深化的学科。

  

  北京时间周四晚,美国白宫发表声明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取消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6月12日在新加坡的会晤。消息一出,避险资产纷纷上涨。黄金直线上扬,重回1300关口上方,创5月15日来新高,日内涨幅超过0.7%。

  

  国际黄金:欧盘时段多头发力,金价持续走高,晚间初请公布后数据小幅利多盘中延续涨势,随后受特金会取消的影响行情直接破千三整数关口。4小时线上,目前布林带整体小幅上行,MA5和MA10保持金叉上扬,对K线形成支撑。小时线上,布林带整体缩口后上行,均线及MACD多头信号有所减弱,同时多头能量柱缩量,晚间操作上建议以回撤做多博弈市场给予的利润。被套空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在此阶段及时解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黄金/原油/外汇/指数的整体布局,短线和中长线的结合,去全方位捕捉市场行情,更上一层楼。

  

  布局要求:对各产品有初步的了解和辨别,资金量充裕。

  

  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指导老师:叶融论金。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