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逸博:5.24-25黄金晚间空单被套怎么办,在线解套

[2018-05-24 22:57:32] 来源: 编辑:黄逸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市场充满未知,涨涨跌跌起起伏伏,没有只跌不涨的也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时而长阳拨起,时而乌云盖顶,时而风平浪静,时而暴风雨,我认为把握每一个波段,进好每个点位是每位投资者所要思考的问题,让我们踏着每一个节拍节奏走入投资之门,一时的盈亏不必太在意,长久稳定获利才是根本,顺势而为才是关键。
  
  下面我就跟大家分享时常被套的人,这4种时用的解套策略:
  
  1、判断行情拐点解锁法:首先要从行情本身的角度出发,判断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者见顶的迹象,通常判断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者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出现阳线或者顶部出现大阴线,就可以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如果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老余认为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可以利用反弹或者回落的机会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之后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锁仓之后,宏瑞个人认为经过连续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这个时候应该解锁,解锁之后反手开始少量加仓多单,如果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
  
  4、高抛低吸解锁法:如果行情处于箱体震荡状态,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老余认为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如果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步逢低补仓做滚动反弹操作。
  
  技术分析三大前提:市场行为包含一切,价格以趋势方式演变,历史会重演,我认为能够影响价格的任何因素,基础的、政治的、心理的或者任何其他方面的,实际上都反映在价格之中,由此推论,我们必须研究价格的变化,我们交易的也正是价格的波动,趋势总是一波一波的,上升或者下降趋势的转变都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完成,需要一个过程确认,交易的失误也通常容易在转变的过程中出现,历史会重演,交易都是人为的,在不同的时间点人的心理活动往往是类似的,其结果自然便会重演。
  
  套单的朋友,每个人单子的情况可能都会有不同,重点是需要知道你的点位、风险、仓位等情况,没看到之前,没有任何人可以说就可以给你去解套,那都是不现实的,重要的时间做对的事情,提高效率才是重点!

文/黄逸博(指导微信:hyb689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