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5.25:特金会面失败致黄金暴涨,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2018-05-25 01:46: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5.25:特金会面失败致黄金暴涨,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周四(5月24日)美盘现货黄金时段因“特金会”失败刺激避险买盘!巨量资金助推黄金重返千三上方。多头终于迎来翻身机会。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宣布取消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6月会晤,市场避险情绪急升,对黄金形成支撑。
  
  黄金成功突破千三大关阻力,顶底转换,金价在避险情绪的提振下,稳固千三支撑,但受加息预期的影响,金价上行动力还有些许不足,想要进一步向上突破,还需要更加强力的支撑。
  
  黄金: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上行,K线收于布林中下轨间收于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下行放缓两线有朝上缩口运行之势,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行将交金叉上行,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的反弹需求;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微幅朝上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朝上运行,K线收于布林中上轨间MA10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再次开口向上发散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增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行将交金叉上行,金价短线有一定上行趋势。
  
  综合来看,昨日公布的FOMC对黄金走势形成了短暂的提振作用,但黄金近期仍未能摆脱盘整。目前,从技术上看,空头在大趋势仍旧占优势,黄金多头在顽强的阻力位1310大关仍遭遇较大阻力。金价下行支撑位在1285及1280关口,若跌破此两关,金价有望考验1260重要关口。上行方面,上方1310/1306的关键阻力位置。后市操作上德鑫博金建议低多为主,重点关注下方1300-1298的支撑。
  
  黄金暴涨,空单被套怎么办
  
  昨晚特金会面取消刺激避险情绪升温,机构趁机砸盘,黄金短线暴涨7美金,成功突破千三大关,随后特朗普再度声明在朝鲜问题上,如果需要,美国军方已准备就绪。随着美朝局势持续升级,黄金在此避险情绪的支撑下,短期回落千三概率极低,想必现在还持有千三下方空单的朋友也是很着急吧。德鑫在此提供些许解套方案,希望能给千三下方被套的朋友一些帮助。
  
  目前持有1297附近空单的朋友,德鑫想说的是,你的思路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昨日机构的买盘,确立了千三附近阻力的强劲,如果没有特朗普的这波反水,想必你现在已近获利休息了。但现实没有那么多的如果,我们必须面对当下空单被套的问题。目前你要考虑的是,黄金冲破1310一线阻力,你的资金是否能够顶得住,德鑫建议你在当下点位1304附近进行半锁仓操作,以防金价企稳日线中轨后再度上行,减少空单被强平的风险,随后在行情回落1300附近的时候,对空单进行减/平仓操作,并建仓多单,等待金价上行,弥补空单的亏损。
  
  目前还持有1290下方空单的朋友,目前已经被套的很深了,对于这个点位的空单,德鑫建议你带上持仓截图来找我,毕竟每个人的平台不同,仓位不同,套单的点位也不同,客户能承受的风险能力也不一样,一旦在解套的过程中,出现一点小的差错,也会带来巨大的损失。德鑫的团队只有在了解到你的具体情况之后,才能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制定出合适的方案,从而更好的挽回你的损失。
  
  德鑫知道有很多朋友被套之后,才真真切切地体会到,进场是如何的重要。所以不要每天一遍又一遍的寻找老师要解套方案,却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否则你只会在套单的路上继续徘徊。若你真的需要解套,需要帮助,我希望的是我们可以坦诚的交.流,你可以直接找到德鑫博金,我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知道被套的朋友心里无比焦急,我也希望我能救套单的朋友于水深火热之中,希望此贴能够帮助到你们的同时,朋友们一定要记住,心态才是解套的唯一良药,不要再犯不必要的错误了。对于不管之前在现货方面是否操作不理想,还是亏损太多以及手上还套着单子或锁仓了的朋友,都可联系德鑫博金本人为你给出具体操作建议。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