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5.25今日现货黄金走势分析5.25黄金解套方法

[2018-05-25 04:45:29]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5.25今日现货黄金走势分析5.25黄金解套方法

  早上好!文秦老师注定是个操劳命,大清早的还在给投资者分析市场行情,有的朋友会问文秦老师你这么厉害还有必要天天这么累的指导投资者们吗?可能文秦一直存在感恩的心吧,因为黄金成就了我,我也想帮助那些需要我的人,自己一个人的成功,不如带一群人成功,那才有成就感,那才是我的初衷。好了,不多说,先给大家分析分析现在的行情。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日黄金的暴涨主要是受到了重燃的地缘政治危机的推升,特金会的取消引发了市场极大的不确定性。有评论称,取消特金会后美国在对中国的贸易谈判中将会更加强硬,这对世界经济来说无疑是增加了不确定性。但也有政治学家表示,虽然特朗普取消了六月份的会议,但他的评论并未完全排除另一次潜在的会议。 文秦认为,这可能是针对金正恩最近发表评论后的谈判策略。

  

  此外,黄金的上涨除了地缘政治因素之外,美联储对通胀的看法也是助力之一。近期美联储官员及美联储会议纪要提及通胀时并不显得十分担心,给了投资者更多的信心。由于金价已重新站上1300大关,因此金价在短期内重返200日均线即1316美元/盎司的可能性较大,若如此,黄金将会重拾升势。

  

  目前从技术面看,黄金若能持稳在1300上方,即期阻力位将在1310关口及200日均线1316一线;若能突破上述阻力位,金价有望挑战1350大关;下行方面,若金价不能持稳在1300上方,再度跌破此关口,那反弹将是昙花一现,金价将重新回到下跌通道之中,考验前期低点1281美元/盎司。

  

  今日黄金计划:

  

  1、上方遇阻1308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302附近,止损4美金。

  

  2、下方支撑13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306附近,止损4美金。

  

  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文秦霸金V亻言wenqin9125实盘为准。

  

  投资绝不是纸上谈兵!投资更加不是碰巧也不是靠运气。投资是经验技巧与智慧的结晶。以下予文秦给大家分享一些解套的方法技巧

  

  解套:

  

  第一种办法:

  

  你可以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血本,但是前提你要有扛过一切风险的资金支持。

  

  第二种办法:

  

  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反弹到合适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解套的损失。

  

  第三种方法:

  

  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价格继续单边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小单边的情形下,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第四种方法:

  

  顺势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价格上涨或者下挫幅度的扩增反而加码补仓,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行情反转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多空市场转换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关于解套:因为文秦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文秦霸金或者百度文秦霸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文秦霸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文/文秦霸金(官微:wenqin912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