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周线收官黄金一柱擎天重回千三,日内黄金原油分析及解套

[2018-05-25 06:04: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周线收官黄金一柱擎天重回千三,日内黄金原油分析及解套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blog_attach_15219009902411.jpg

  消息面解析:

  

  昨晚公布的截至5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刷新了7周新高,公布值为23.4万人,好于预期22万人,而初请失业金人数的增加意味着美国本周失业人口增加,这无疑是对即将到来的加息数据是一击重拳。初请带来的影响导致美元指数的下跌,同时也是支撑黄金走高的因素。

  

  这些消息一出,避险资产纷纷上涨。而美国COMEX机构砸盘3次总值38亿美元,这样的巨量买单涌入,导致黄金直线上扬,重回1300关口上方,创5月15日来新高,日内涨幅超过0.7%。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黄金受晚间初请失业金利多以及机构2次多单进场影响,黄金已突破阻力位1300大关,KDJ指标向上发散延伸,日线上黄金维持震荡上升,近几天来看,日内触及的高低点都在不断上移;短期内预计会继续震荡上升,短期阻力关注1308-1310,下方支撑则关注1300,操作上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QQ截图20180525055932.png

  黄金操作策略:

  

  1、触及1308-1310空,止损1213,目标1302附近;

  

  2、1300-1302附近多,止损1297,上方目标1308-1310突破持有。

  

  原油技术分析:

  

  从技术面分析,日线上,自本周油价冲高72.9美元高位承压以来,日线隔夜再次收阴,尽管油价整体攀升节奏不改,但是力度却有所减速,短期有望形成顶部信号,不过日线价格目前依然守稳在MA10均线上方,回撤不是反转,日线多头趋势有望继续延续;四小时油价短期跌破布林带中轨线且维持下方震荡,中轨于71.9一线形成关键压制,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下行,并分别于71.6、71.8一线形成压制,下方关注71.1一线的支撑,上方72关口阻力压制。

 

QQ截图20180510190933.png

​ 

  原油操作策略:

  

  1.下方不破71.1做多,止损默认,目标看71.6-72.1

  

  2.上方72.4不破做空,止损默认,目标看71.8-71.2

  

  关于解套:

  

  因为鑫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鑫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鑫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投资路并非坦途,我的文字可能并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