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5.25美指一路下跌,黄金继续回调做多顺势而为,附解套

[2018-05-25 08:52:27]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把握先机才能决胜千里,本周以来市场一直在传闻特朗普已经有了翻脸的可能,而根据缠论这种消息最终一定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实际上每一次事件都是一

  把握先机才能决胜千里,本周以来市场一直在传闻特朗普已经有了翻脸的可能,而根据缠论这种消息最终一定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实际上每一次事件都是一样,当事件出现后就会发酵,而发酵之后就会有资金介入,当实际真的发生过后市场必然将出现明确的反应,这样以来昨日晚间特朗普正式宣传取消特金会的作用就是引爆发酵已久的多头,而本周一探底之后楚财一直强调不要看空,整体结构已经进入多头走势之中,而在多头结构段看空自然是最不合算的思路,在未突破之前看涨也是非常不好的思路,尽管都存在一定的胜率,但是面对大利润你往往会错过,所以把握先机顺势而为方能决胜千里之外!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上升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当下K线低位调整打破1326下跌趋势后快速上行,理论上已经进入相对1326下跌以来的反弹乃至上涨趋势,而K线结构同样也确实运行在上升结构当中,从K线形态来看,前期低位经过调整后拉出决定性大阳线,从博弈的角度上来看是对前期调整的一次爆发。在均线走势上K线持续上攻带动多重均线发散往上,目前来看中短期均线快速上攻形成均线多头排列,上穿60MA之后受制于120MA附近也意味着行情存在调整的可能。指标上KDJ经过长时间的震荡调整目前已经运行至相对高位,也就是已经具备回调的条件,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上攻,动能红柱快速释放成功造就大阳线上行,而当下动能柱开始趋向平稳,快线即将超买,理论上存在回调的可能性。

  总体上黄金当前短期结构处于多头走势,但是长期趋势仍然在下行趋势当中,而均线虽然往上,但是K线与长期均线明显背离,加上KDJ指标几天以来首次到达100之上,以及MACD预期的多头已经兑现,所以前期预期的多头理论上已经兑现,当下市场预期将出现兑现目标后的回撤概率较大,而在大周期的下行趋势线附近从原则上也应当优先看空。

  黄金策略:金价短线多头表现强势,但将面临下行趋势线压制考验,日内或有回调,关注千三关口表现。

  上方阻力:1307-1310-1317

  下方支撑:1300-1396-1300

  近有不少同行冒充客户套取楚财策略去谋求利益,为了保证投资者朋友的权益,所以楚财决定如果您只是打着关注的名字实则套取策略去做坏事的或者招商同行请不要打扰。当然楚财知道这可能对你们有点不太礼貌,但是楚财不得不这么做,不然到时候市场混乱,受伤的就不是一个两个,这个市场将不再安宁。另外楚财需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擦亮您的双眼,认准权威。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