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25黄金收官线解套交易策略,黄金多头是否迎来爆发

[2018-05-25 09:44:41] 来源: 编辑:鑫瑞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5.25黄金为何暴涨是什么原因?星期五朝美会晤后续还会再爆发吗?周五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文摘摘要:5.25黄金为何暴涨是什么原因?星期五朝美会晤后续还会再爆发吗?周五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5月25号黄金后市怎么看呢?5月25日黄金伦敦金今日操作建议以及大趋势最新解析、5月25号黄金暴涨原因解读,5.25空单多单解套、5.25黄金后市行情会怎么走呢?

——鑫瑞论金前言——

 

 现货市场不同于其他金融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相对的技术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散户不亏损的?但是亏损后要找到办法,失败是成功之母,其实大多数人做生意做投资都没有一开始就成功的,我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在做生意的开始阶段一定是饱受现实的摧残,后来因为自己花足了心思研究如何把生意做好,通过不段的吸收新的信息,不断的吸取他人建议,不断的学习,才有了你现在的成就。同样,做现货投资也是,没有一入市的常胜将军,只有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自己反省,总结出自己的不足,进而改正才是最重要的,市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畏惧它。

 

——市场热点-昨日晚间因为什么使得黄金暴涨——

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目前不适合进行所安排的朝美峰会,特.朗.普.表示他非常期待能有一天和金.正.恩.会面特.朗.普.告诉金.正.恩如果他改变主意,可以打电话或写信!特.朗.普.将.峰会取消称为“错失了良机历史上非常悲伤的时刻!特.朗.普不会与金.正.恩会晤 金融市场大暴动!消息出炉之后,金价短线拉升,升穿1300美元关键水准,

 

——黄金后市如何走——

美联储会议纪要决定了什么: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元走势无疑将受较大影响,从而决定金价下一步走势,美元的进一步涨势需要新的催化剂。随着美债收益率回落,及美联储政策基本被消化,关于美元后市的分歧加大可能会影响黄金多空力量的对比。

 

黄金近期要开始反弹重要因素:今日凌晨,了解到实时讯息,市场当前定价6月加息的概率为95%,若美联储仍表示保持渐进加息路径这足以巩固市场预期,将支撑美元走高金价回落。若美联储表示仍有不确定性,则金价有望从中受益、

 

——鑫瑞论金个人观点大趋势布局——

其实后市黄金的看点,鑫瑞论金认为重点分析美.朝关系,主要源于美国方面希望朝.鲜完全.弃.核,以换取美国方面的经济援助,但鑫瑞论金认为:朝.鲜将同意完全放弃.核.计划是不现实的。美.朝.局.势再度紧张化的倾向,对金价走势构成支撑,然而近期加上美联储正式宣布6月份加息之后,所以黄金价格也会跌转为涨的其中之一,后市黄金还会再回到1360关口也是运筹之中、在这里中长线的朋友也可咨询我、再前期的文章中也可看到鑫瑞论金中长线的计划。

​鑫瑞论金预计黄金本周五收官之线行情会在1300-1305区间横盘修整,波动上预计上下不会超过15美元;关于操作布局:鑫瑞论金认为1300美元关口附近一旦形成强压,那么可果断空单进场,目标先看1295美元,第二目标1290美元(1300美元若上行突破空单暂时不进)另外若出现1305美元取代1308成强支撑的情况,此时鑫瑞论金认为多单可在1302美元附近进场。

——解套策略—空单解套——

因为本人写时评的时候黄金点位在1300-1305区间,这是提前写下的,所以只是本人预测如果今晚和本人预料的一样,你的单子在1298美元下方被套(类似金十数据的网站都会有国际现货黄金报价的),我建议你立即锁仓,激进者在回调时可以直接减仓后再做多。目标到1308美元上方附近后全部出局,如果周五日间或晚上行情很好,你看到我的解套建议已经在1310上方美元附近了,那么我建议你火速与鑫瑞论金交流获得最新的解套方法,和关键进场出场点位。

 

如果你的单子在1294-1290下方区间被套,那么如果行情没有走的特别高那么可以直接锁仓,然后在1300附近全部出局,如果行情特别好晚间到凌晨有近20点位的涨幅,那么解套就是几句话能概况得了了,先与我交流吧。

 

(其他平台因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咨询论瑞论金解套。)建议仅供建议

——鑫瑞论金说说为何心态决定你的出路——

当你看到我这篇文章的时候,鑫瑞论金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首先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知道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者对分析师不再信任,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不带止损,重仓操作,数据行情等,眼看着单子的风险越来越高,眼看着70%的风险逼近,你会感受到一种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抑郁。钱都是辛苦赚来的,此时你的心里防备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你只想稳定的收获一点,但市场就是这么的残酷,连那么一点滴都不愿意给予你,从此,你不再有信心,你总是愁眉苦脸,这种垂头丧气的情绪掌控你,因为我们并不是很富有,我们期望着从市场捞上一把来改善现实的生活,投资人的苦没有人懂?不,我懂,鑫瑞论金能理解你那种亏损后身心俱疲的感觉。 俗话说“万人操弓,共射一招,招无不中,一堆沙子是松散的,可是它和水泥、石子、水混合后,比花岗岩还坚韧。一人拾柴火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这就是合作的魅力,合作的力量。

 

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和笔者鑫瑞论金(官微:xrlj16888)一起探讨和学习!有套单者免费解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