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5.25黄金欧盘走势分析操作建议,把握先机才能决胜千里。

[2018-05-25 15:37:27]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一定要有学习的精神,但也需要融入实际情况,赵括自幼习读兵书,谈起兵事来父亲也难不倒他,可谓学富五车。但却一战皆毁,只知道根据兵书布阵,不知道丝毫变通,贸然进攻,结果被秦军打败。留下了纸上谈兵的典故

  市场一定要有学习的精神,但也需要融入实际情况,赵括自幼习读兵书,谈起兵事来父亲也难不倒他,可谓学富五车。但却一战皆毁,只知道根据兵书布阵,不知道丝毫变通,贸然进攻,结果被秦军打败。留下了纸上谈兵的典故课本只会教你做菜的顺序,却忽略了口味的轻重。如果只按照课本:一盘番茄鸡蛋,需要3个鸡蛋,一个西红柿,少许盐,油,但却不考虑自身的情况,那么怎么能适合自己的口味?南北口味差异,自己咸甜差异,鸡蛋嫩老差异等等,都是需要实际自身条件去变化,而非课本解读如此简单。书本,告诉了你“红三兵”“十字K”反转“吊顶线”等等,你却只记住了形态,看见形态,就想起课本上的解读,却忽略了趋势,力度,时间,形态组合。那么和赵括有什么区别?投资,需要善于总结,善于创新,善于发掘,而不是高谈阔论。

  周五(5月25日)美元指数小幅上涨,距离本周创下的年内高点相去不远,主要是受到美联储6月份加息等因素的支撑;金价则受到200日均线的压制后小幅回落,但还守在千三关口上方,短线走势变数较大;原油市场,市场对OPEC和俄罗斯等主要产油国可能增加产量的担忧有所增加,油价面临进一步回调风险。

  5月25,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黄金经历昨天晚间单边上涨走势之后,笔者金评给出1286中线多,1300减仓持有,剩下仓位看1316,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震荡回撤,欧盘强弱是关键,今日多空分水岭1301。

  2:美元指数探底回升,高位盘整之后的回撤,近期不要太刻意去看多美指。

  3:今日震荡区间,大区间1286-1316;小区间1290-1306;欧盘强弱是关键。

  4:上涨的走势,切记等待回撤介入多单,留意4小时阻力1306,仅仅是短线阻力罢了,破位迟早的事情。

  从大周期4小时走势来看,昨天晚间探底回升,给了空头下马威,但是笔者近期一直保持看多思路,果然不负众望,今日短线思路继续维持低多思路不变,中线继续看涨,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从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连阳走势之后,后市该怎么操作,这也是近期需要重点关注的话题与谈资,连阳走势,切记不要直接多,而是等待回撤介入,特别是小时线近期的走势,基本上很明确,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306-1309阻力位,下方关注1301-1300底部支撑,大区间1286-1316;小区间1290-1306;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操作策略1:回撤1300执行短线多,损1295,目标看1310(短线)

  操作策略2:继续持有1286中线多,1300附近减仓持有,剩下仓位看1316,破位看1335(中线)

  近有不少同行冒充客户套取楚财策略去谋求利益,为了保证投资者朋友的权益,所以楚财决定如果您只是打着关注的名字实则套取策略去做坏事的或者招商同行请不要打扰。当然楚财知道这可能对你们有点不太礼貌,但是楚财不得不这么做,不然到时候市场混乱,受伤的就不是一个两个,这个市场将不再安宁。另外楚财需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擦亮您的双眼,认准权威。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