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5.26本周黄金行情回顾及下周一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018-05-26 07:34:49]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5.26本周黄金行情回顾及下周一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好,我是文秦!

  

  本周黄金走势回顾:

  

  周一(5月21日)国际现货黄金早间亚盘开盘于1290.28,周初低开,开盘之后小幅反弹之后开始回落,一路连跌,最低触及1282一线,欧盘开盘于1283.0;开盘之后开始反弹,美盘开盘于1288.94,开盘之后延续涨势,最终收盘于1292.53!

  

  周二(5月22日)国际现货黄金早间亚盘开盘于1292.37,开盘之后持续下跌,欧盘前录得日内低点1287.82,之后开始上涨,欧盘开盘于1290.55,开盘后延续涨势,最高上涨至1296一线开始回落,美盘开盘于1295.08,开盘后转势为跌,而后在1291-1294的区间内震荡,最终收盘于1291.20!

  

  周三(5月23日)国际现货黄金早间亚盘开盘1290.98,开盘之后小幅上冲开始回落,,亚盘并无太大波动,欧盘开盘于1292.84,受避险情绪影响,黄金最高上冲至1298.14,而后断线跳水10个点,最低跌至1287.86,之后有所反弹,凌晨陷入震荡,最终收盘于1293.27!

  

  周四(5月24日)国际现货黄金早间亚盘开盘于1293.54,开盘之后开始震荡上行,慢涨趋势伴随着回落,总体上还是上涨,欧盘开盘于1296.78,开盘之后延续震荡,美盘黄金开盘于1296.98,开盘之后开始上涨,晚间因“特金会”取消及巨量买盘影响,黄金重回千三,最高触及1306.5!而后有陷入震荡,最终收盘于1304.63!

  

  周五(5月25日)国际现货黄金早间亚盘开盘于1303.96,开盘之后小幅下跌之后开始震荡,欧盘前黄金开始上涨,欧盘开盘于1303.68,开盘之后延续涨势,晚间美盘开盘于1304.28,晚间黄金收特朗普讲话影响,黄金不断上涨下跌,下方触及千三,黄金上方最高触及1307.64!最终收盘于1301.34!

  

  下周黄金走势预测:

  

  黄金技术面,从日线形态来看,周五亚盘走了一波1305-1301区间的回调,欧盘时段后盘有点要向上涨的态势,在美盘开盘后出现的不是大涨大跌,而是吊足了我们的胃口后开始向上拉升,最终在1307一线停涨下跌。达到我们操作上的策略,我们的策略是看1306-1308区域的冲高回落,现在我们如愿以偿。黄金还处在四小时下降通道趋势之中,而1306-1308就是通道上轨压力。现在的行情走势就像我们之前说过的,跟前面的1302-1326很相似。无论是从形态上,还是震荡的幅度上,还有时间上的相似度基本一致。根据前面走势和当前局势看,黄金走势是冲高回落偏大概率,黄金还会在下行趋势阻力1308-1306区域承压下行。现在市场上对六月加息已经可以完全确认,按以往的行情来看,加息前都是提前消化空头,不存在上涨走势,也只有待加息落地后再探底回升,这个我们这几天都在说这句话。下周一短线上文秦建议关注1306-1308压力的遇阻回撤,下方考虑1300-1298支撑。现在的整体思路文秦霸金偏向于黄金近期还将回归下行,下跌的最后目标我看好1282-1270,在此将布局多单中长线。添加笔者弓仲号‘文秦霸金’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官微:wenqin9125 公众号:文秦霸金

  

  周一黄金计划:

  

  1、上方遇阻1308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302附近,止损4美金。

  

  2、下方支撑1298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306附近,止损4美金。

  

  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文秦霸金V亻言wenqin9125实盘为准。

  

  关于解套:因为文秦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文秦霸金或者百度文秦霸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文秦霸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文/文秦霸金(微信:wenqin912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