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5.26-27本周总结,黄金千三关口企稳,下周一该如何操作

[2018-05-26 18:11:18]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楚财本周整体基本面较为清淡,美指继续保持着稳定上攻的态势,踩着5日均线不断走强,在一定程度上给到黄金压力,而黄金在周初下探1282一线

  楚财本周整体基本面较为清淡,美指继续保持着稳定上攻的态势,踩着5日均线不断走强,在一定程度上给到黄金压力,而黄金在周初下探1282一线后,止跌迎来震荡反弹的走势,周四随着失业金数据不如预期,美指自高位滑落,黄金受到支撑,加上金特会晤的取消,以及特朗普激烈言论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在一瞬间点燃,黄金在短时间内快速拉升,并且突破1300一线多空分界线,目前位于千三关口上方整理,而楚财在本周一再的强调,结构性点位1286不破,以低多布局,1288多,1290多,1292多等等,全部正确,和预期走势完全一致,中短线布局进行中!

  楚财上周战绩回顾:上周黄金整体维持震荡反弹行情,操作保持主多辅空操作,完美把控上周行情,整体操作9单,小亏一单,保本2单,成功6单,成功率达到67%,保本率22%,亏损率达到11%,获利31美金,也就是一手获利3100美金;原油方面,操作上并不是很理想,主要是基本面导致行情的失真,操作上还是一直延续前期多头思路的原因,但是也没有出现大的一个亏损,总体操作8单,成功4单,保本两单,亏损两单,成功率50%,保本率25%,亏损率25%,获利14美金,上周整体获利45美金,依然保持稳健风格。

  楚财本周获利统计:

  本周总结:黄金周K线探底收阳,结合前期连续收阴的周线形态来看,目前有企稳的迹象,周一行情探底拉升,短期内的V形反转,日线探底阳线报收,周二行情位于1286-1296区间进行震荡,日线收小阴,周三行情重复亚盘走低,欧盘上涨,美盘进一步下挫的节奏,日线收小阳,周四则受基本面助推,行情强势突破1300一线,日线以大阳线报收,周五回归到震荡行情中,短线冲高回落,日线收上影线阴线。

  本周黄金整体走势偏强,上周提示的前期1122-1236的上升趋势线有效支撑,而本周刚好在此位置企稳,周初下探1282一线快速拉回,前一波段1236-1366回落的61.8的位置在1286一线,并未被有效跌破,日线位于1286结构点位上方以探底阳线报收,结合K线形态来看,结构性点位以标志性K线报收,则意味着行情有效支撑,而行情本周也不负众望,以震荡的形态不断向上运行,随着金特会晤取消,市场避险情绪重燃,黄金借势突破1300一线打开上涨的空间,而周线本次企稳1122-1236上升趋势线,并且以探底阳线报收,总体来讲有企稳的迹象,下周需要考虑顺势以低多布局。

  楚财黄金本周企稳上攻,日线在前期多次下探1286均未能有效跌破,就已经给到了信号,空头下跌量能减弱,伴随而来的是多空的反攻,行情突破1300一线也就是打开了上涨的空间,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处于突破确认的过程,日线目前面临的是布林带中轨压制,以及前期1365-1355-1326下降趋势线打压,周五刚好反弹测试阻力位回落,这也是意料之中的,而周线收在1300上方,也就是说行情站稳千三关口有望迎来多头上攻,四小时线目前受制于120MA打压回落调整,短线仍然是偏多头运行,下周操作思路上继续保持看震荡走高,重点关注下方1296平台支撑,上方1307一线阻力位压制,突破则顺势跟进。

  近有不少同行冒充客户套取楚财策略去谋求利益,为了保证投资者朋友的权益,所以楚财决定如果您只是打着关注的名字实则套取策略去做坏事的或者招商同行请不要打扰。当然楚财知道这可能对你们有点不太礼貌,但是楚财不得不这么做,不然到时候市场混乱,受伤的就不是一个两个,这个市场将不再安宁。另外楚财需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擦亮您的双眼,认准权威。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