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5.26现货黄金迎来大非农,下周现货黄金短线如何操作

[2018-05-26 18:43:47]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5.26现货黄金迎来大非农,下周现货黄金短线如何操作

  周末好!文秦老师注定是个操劳命,休息的时间还在给投资者分析市场行情,有的朋友会问文秦老师你这么厉害还有必要天天这么累的指导投资者们吗?可能文秦一直存在感恩的心吧,因为黄金成就了我,我也想帮助那些需要我的人,自己一个人的成功,不如带一群人成功,那才有成就感,那才是我的初衷。好了,不多说,先给大家分析分析下周的行情。

  

  本周基本面迎来数据潮,相继公布了联储制造业指数,PMI初值,消费者信心指数,初请失业金等相关数据,整体表现好坏参半无太大亮点。不过美指自前期大幅上行之后,多头趋势持续表现强劲,本周虽高位略有盘整不过尾盘再度拉升并创出新高,非美货币普遭打压一路下行溃不成军!下周将迎非农数据,美指走势将成为市场焦点所在,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文秦霸金认为:这是目前来说对黄金影响最大的消息面,我们可以从这两天的行情看到特金会的开展对黄金的影响是巨大的,特朗普的反复不定,文秦相信肯定坑苦了不少投资者,文秦认为黄金目前面临两种走势,如果黄金在加息前持续小涨维持多头,那么在加息后,黄金必定会暴跌,如果近日产生回调,那就是在提前走加息行情,黄金在加息后会有反弹,目前技术面看空头趋势是更大的,但是现在行情,文秦认为正是中长线布局的时机,对于点位趋势把握不准的朋友可以百度找到文秦霸金进行交流。(操作建议周一白盘给出)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黄金价格受避险支撑以及机构砸盘的推升盘中暴涨攻破1300关口后刷新1306的高位,周五亚欧盘黄金维持在在千三之上震荡调整;黄金周K线收小实体阳线,金价反抽40周均线,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KD指标死叉向下发展,说明黄金仍然处于震荡向下的形态,周五美盘时段没能突破1298-1308这个区间,周五整天围绕小区间1300-1308区间来回震荡,同时我们继续复盘一下1305-1326这波行情以及头肩顶的形成,可以发现周五收盘在1304-1305下方,下周一亚欧盘如果突破1298支撑继续试探1290一线的支撑位置,那么下周行情很有可能继续复盘如期短线见顶,那么下周行情下破的概率极大,同时下周一由于美盘休市,只有亚欧盘,那么下周一亚欧盘短线操作上文秦建议围绕区间高空低多,上方关注130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7一线支撑。短线上破位顺势操作即可。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文秦霸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弓仲号‘文秦霸金’。官微:wenqin9125

  

  文秦寄语: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文/文秦霸金 (指导微信:wenqin912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