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逸博:5.27周评,下周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2018-05-27 17:07:28] 来源: 编辑:黄逸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5月份行情也已经快要接近尾声!周末市场,很多朋友都会在网上看看分析文章,但是很多人到处查阅着不同人的文章,看似为了确认行情方向,寻找民间高手,实则干着批阅奏章的事,忙的跟个皇帝似的,看的越多证明你越没有方向,一个不断问路又不相信别人的人,迷路是个必然的结果!要记着,在浮亏的地方加仓没必要,做上就行,有的人就压根没做上,一天尽干起哄鼓掌的事了。无论价格的涨或者跌,稍有波动都成了惊弓之鸟;真正的盈利来自于清醒,最大的浮亏来自于放肆。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这就好比被雷击的概率是一样的,别为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好了,接下来我们还是关注下周黄金的行情走势。
  
  消息面:
  
  下周五,市场将会迎来“非农”数据,它的影响力可谓是历久不衰。该数据是反映美国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不仅会影响通货膨胀,还会显示美经济是否会继续增长。美元会跟随其产生剧烈波动,黄金市场也不能例外。所以该数据对将未来的黄金走向还是至关重要的。
  
  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目前来看,黄金的上涨需要更多消息面的刺激,如果光靠技术面的反转,需要的时间就会更长,会伴随反复的下探回升整理。整体而言黄金破日内新高,上探1307.8的高位。美元指数突破新高,持续走强,非美货币相当惨淡。黄金也受到牵连,避险情绪的降温,使得黄金的上涨动力衰减。在下方反弹趋势线和上方下降趋势线的双重影响之下,金价短期进入高位震荡格局,下有支撑上有压力的中间区间。需要技术性的破位,才能指引黄金下一步的动作。从指标上看,处于布林通道中轨附近,也是震荡行情的表现。(指导微信:hyb68988)
  
  黄金本周企稳上攻,日线在前期多次下探1286均未能有效跌破,就已经给到了信号,空头下跌量能减弱,伴随而来的是多空的反攻,行情突破1300一线也就是打开了上涨的空间,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处于突破确认的过程,日线目前面临的是布林带中轨压制,以及前期1365-1355-1326下降趋势线打压,周五刚好反弹测试阻力位回落,这也是意料之中的,而周线收在1300上方,也就是说行情站稳千三关口有望迎来多头上攻,四小时线目前受制于120MA打压回落调整,短线仍然是偏多头运行。
  
  黄金下周操作思路:
  
  继续保持看震荡走高,重点关注下方1296平台支撑,上方1307一线阻力位压制,突破则顺势跟进。
  
  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
  
  文由黄逸博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大宗商品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笔者黄逸博获取实时指导。
  
  文/黄逸博(指导微信:hyb689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