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28黄金失守千三,非农临近中长线布局筹划

[2018-05-28 14:59:49]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消息面:

  

  5月25日,晚特曾在白宫表示,“特金会”仍有可能如计划的那样在6月12日举行,“我们希望见面,目前正在和朝鲜商讨”。而就在5月24日,特曾宣布取消与朝金于6月12日在新加坡的会晤。特在写给金的信中表示,因为金最近的表态中“有极大的愤怒和公开的敌意”,他认为目前不适合进行计划已久的会面。

  

  另外,市场目前预计,美联储在6月会议上宣布加息的可能性高达95%,随后则将在9月会议上再次加息。

  

  如果美朝能够在本周进一步确认将会面的消息,那么黄金可能会面临进一步的抛售。黄金上周收涨,因美债收益率下滑且美朝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再度升温。不过美国加息预期的升温将持续一致对黄金等以美元计价的资产的需求。

                                                                                                               

  上周,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允许通胀略超过2%,并预计下一次加息将很快到来,这公布了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不过使得年内4次加息的预期降温。目前,限制黄金的主要因素还是美元走强,这得益于大宗商品相关货币下跌,且因意大利和西班牙政局动荡导致的欧元暴跌。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五黄金在突破日内新高,上探1307附近的高位后迅速回落到1300一线。美元指数突破新高,持续走强,非美货币相当惨淡。黄金也受到牵连,避险的降温,使得黄金的上涨动力衰减。在下方反弹趋势线和上方下降趋势线的双重影响之下,金价短期进入震荡格局,下有支撑上有压力的中间区间。需要技术性的破位,才能指引黄金下一步的动作。通过上周五美盘走势看,1295-96是这波涨势的起涨点,也是目前短线行情的下方分水岭和支撑位置。而1325到1282的618位置1310,是前期的重要支撑位,现在顶底互换,成为了当前行情的重要阻力位置。若能在1295上方企稳,黄金还是多头占优格局,若跌破1295的支撑,黄金或将再次转跌。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拐头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交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的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上行,MA5均线呈金叉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金价短线多头放缓行情表现一定的震荡偏强形态。从技术面上来看,黄金结构未强势改变空头趋势。那么今日短线操作暂时围绕1305之下看空。本周后两个交易日消息面集中公布。市场焦点将是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周初主要走技术面的震荡修正。今日操作上金凌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303-1305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93-1290一线支撑。上方黄金反弹至1300-1302一线可空,止损1307,目标看1294-1292。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新的思维,奠定新的机会。不要用过去的思路对待未来的行情,不要用逆势的策略对抗顺势机会。顺大势者昌,逆大势者亡,投资市场尤其如此,懂趋势,做趋势,才能造就财富。控制情绪,戒急戒躁,方能等待时机决胜千里,好战者必无赫赫战功,只有善战者才能主导胜利。做交易,不求每一次机会都抓住,只需要在关键的时候出战,方可主导全局的胜利。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