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5.28原油会继续下跌还是上涨?本周五黄金非农大战会跌破吗?

[2018-05-28 15:25: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章摘要:5.28今日黄金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5月28日周五黄金为什么暴跌?黄金周一如何布局?5月27号伦敦金周一会涨吗?星期一XAUUSD黄金会反弹吗?周一黄金还会跌吗?
文章摘要:5.28今日黄金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5月28日周五黄金为什么暴跌?黄金周一如何布局?5月27号伦敦金周一会涨吗?星期一XAUUSD黄金会反弹吗?周一黄金还会跌吗?今日有哪些消息面影响黄金走势?地缘政治避险情绪为什么会降温?地缘政治避险情绪还会让黄金多头吗?6月美联储会加息吗?美联储加息对黄金有什么影响?美联储加息现货黄金就一定会跌吗?美联储加息黄金会先跌后涨吗?黄金如何中长线布局?美朝特金会会如期进行吗?5.28美朝特金会对黄金有什么影响?5.28早间原油暴跌不止,后市还会跌吗?多单该如何解套?



空读万卷书,不如挥笔书写;阅过无数人,不如选择对人;尝过百家甜,不如坚持苦中甜;在投资上有很多人一直挂着亏损在嘴边不服输,也有很多人在摘了跟头后能够反省自己去学习找方式方法;人分很多种,一些是以个人利益为重,只看重利益不考虑风险,还有一些人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上行之人。原油、黄金投资不必现实投资,虽然这两者其实没有什么本质差别,但经营企业总是会在自己熟悉的领域,犯错的机会小,而投资却总是需要面临很多新的东西和不确定性,而且投资人会非常容易变成投机者,从而去冒不该冒的风险,而投机者要转化为真正的投资者则可能要长得多的时间。在投资的领域市场2:8定律是存在的,所以在你没有经验和真才实学亏损是难免的,重点是你怎么熬过亏损阶段找到专业能帮助到你的人,怎么去化亏损为盈利去更好的站稳市场。



本周五月6日2号大非农数据即将来临,在迎接非农数据来临的同时乐鑫金缘给大家讲解下非农的一些影响和一些非农实用的小技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在本次非农数据中取得更大的收益。

(什么是非农?非农对黄金白银市场有什么影响?)

非农数据,是指非农业就业人数、就业率与失业率这三个数值。顾名思义就是反映美国非农业人口的就业状况的数据指标。这三个数据每个月第一个周五北京时间,夏令时20点30分发布,冬令时21点30分。

(非农对黄金白银的走势有什么影响?)

1、非农数据好于预期美国经济好转美元上涨黄金白银下跌。



2、非农数据差于预期美国经济恶化美元下跌黄金白银上涨。

(非农做单技巧)

技巧一、背靠背:在非农中,很多投资者都喜欢在同一价位,开相同仓位的多空,叫做背靠背,那么如果出现单边上涨或者下跌,背离一方就会被止损,而顺延一方会大幅获利。这种做法,就担心的就是震荡,因为震荡行情中,可能会扫两边。



技巧二、借力打力:通常是指依托前面公布是ADP数据,已经前一两月公布是非农及ADP数据来操作非农,因为ADP数据作为“小非农”,是非农数据的前沿性指标,而走势方面,每当ADP出现利空回落的时候,那么意味着非农80[%]的情况下也是利空回落。这就是所谓的借助ADP的涨跌,来卡非农的涨跌,这种操作就是在非农前提前下单,带好止损,等非农行情的出现。也就是依托前面数据好坏,来操作非农。



技巧三、稳健性操作:饱受消息之苦或者胆怯消息面走势的投资者,通常需要用第三种操作方面,公布后依据数据的好坏下单。弊端在于滞后性很大,因为消息面影响行情波动,速度快,连续性可能不佳,导致解读出数据好坏的时候,行情可能流失。



综合而言,以上就是备战非农时,大家需要掌握的三个技巧。非农期间,行情波动剧烈,大家一定要理性判断,技巧性的去操作。争取能够把握住每一次非农行情。对于今晚非农的布局上乐鑫金缘会在朋友圈做出应对策略,想跟上策略的朋友可以前来找到乐鑫金缘 魏性lx0011168进行交谈。



——乐鑫对周一行情预测:黄金能否站稳千三——

       黄金日线级别来看,不论是从黄金而言还是美指而言,本身的走势并没有什么改变,美指依旧沿瀑布线上行,黄金日线依旧受布林带中轨的支撑,不是因为昨天大涨,就要看多,现在就疯狂的去追逐做多,不太合适。

       从4小时级别来看,金价依旧运行在下行通道中,下行趋势线的的压力在1310及1308附近,这里也是空头防守点。金价只有站稳1308上方,后市才能言涨。目前来看,黄金的上涨需要更多消息面的刺激,如果光靠技术面的反转,需要的时间就会更长,会伴随反复的下探回升整理。整体而言黄金破日内新高,上探1307.8的高位。美元指数突破新高,持续走强,非美货币相当惨淡。黄金也受到牵连,避险情绪的降温,使得黄金的上涨动力衰减。在下方反弹趋势线和上方下降趋势线的双重影响之下,金价短期进入高位震荡格局,下有支撑上有压力的中间区间。需要技术性的破位,才能指引黄金下一步的动作。

       从指标上看,处于布林通道中轨附近,也是震荡行情的表现。今日重点关注上方1308到1310的重要压力位,下方1298-1296的重要支撑。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截稿黄金现价1297



       策略一:下方1295-1296区间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92,激进者可现价黄金点位1297去布局多单,止损1294,目标上看1303-1305区域,不破稳健者出局即可,破位看至1308阻力附近。



       策略二:上方1308-1309区间不破考虑空单进场,止损1313,目标1303-1301即可。



       策略三:上方下方1302-1300关口砸盘破位,顺势空单跟进,依次关注下方1294/1290支撑力度,利润6-8美元之间,1294不破再适当进行反手上看是否冲破1300的压制。



对于行情进出场点位把控不到位的朋友也可以关...注乐鑫 魏:lx0011168,乐鑫朋友圈24小时不间断更新国际市场最新消息面以及乐鑫个人对消息面的看法和黄金操作的应对方法。



个人寄语:

市场很多人做不好投资主要由于三点因素:一、做单畏畏缩缩,怕这怕那,不敢下手,行情走出来都才知道后悔;二、损单了心态出现亏损,害怕亏损的恐惧心理,心态与看法不坚定,开始大量去问不同老师的建议,不知道相信于谁,选择上出现问题;三、盲目的入市操作,换乱操作只是其次,重要的是不去止损,死死扛单,这样怎么能不亏呢?



我们只有更好的去把握好了市场上的消息面,对自己做的投资产品的影响因素,才能更好的去操作下单;投资市场上亏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亏损了心理上产生畏惧与恐慌;一个人在投资路上能走多远,取决与谁同行;雄鹰为什么可以完美的去捕抓猎物 ?因为它能明确目标,同样我们在投资路上也需要明确目标,找准方向,我们才能在投资市场站稳,才能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做投资心理因素也很重要,不要看到一时的利益就选择去相信于人,所以自身的选择很重要,调整好心态,用冷静的心态去选择投资,才不会被外在与内在的因素所畏惧。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