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苏文钧:5.30。黄金今日该如何操作,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2018-05-30 09:10: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周二(5月29日),意大利和西班牙都面临重新大选风险,且意大利甚至有一定可能退出欧元区;一方面,这令避险情绪升温利好黄金;但另一方面,欧洲政治乱局打压欧元,利好美指利空黄金,双重作用之下黄金多空拉锯,宽幅震荡于1292.57-1306.53美元区间;纽市盘初,白宫表示将公布对华500亿美元征收25%关税的清单,但市场反应温和,未能明显提振金价;市场似正等待进一步消息。

  黄金策略分析:技术面上来看,对于小时级别而言,低位震荡,黄金在今天早间踩着120日均线支撑逐渐向上试探,短线还是震荡偏涨的走势,日内如有回撤,下方看1296-1297支撑。昨天日线收取上下引线的小十字K柱,在日线10日均线处得到支撑,配合早间的直接走高,今天黄金还是继续维持震荡反弹的走势思路,所以综合分析今日短线操作上展康建议高沽低渣即可,短期内上方关注1303-13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5-1293一线支撑。黄金今日操作上文钧建议1297-1295做多,止损1293,目标1302-1303,反手可空;反弹1303及其上方位置做空,止损1308,目标1298-1296官微swj6355。

  原油策略分析:4小时来看,自油价上周二冲高回落后,油价持续收阴,趋势通道完全下破,70一线趋势关键支撑失守,趋势支撑后市将会转换为趋势强压制。价格回撤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状,短周期指标保持下行,因此4小时存在延续下行的可能。原油方面,现在空头的方向非常明显,上升趋势线已被跌破,短期内空头趋势很强。目前从结构上来看,在没有消息面的直接影响下,中途还是会急需回调修正。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文钧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67.3-6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7-65.5一线支撑。原油今日操作上文钧建议67.3附近空,止损67.7,目标65.8;下方65.5进多,止损65.0,目标66.8附近官微swj6355。

​  关于解套:因为苏文钧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苏文钧或者百度苏文钧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苏文钧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苏文钧老师,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文/苏文钧/官微/swj635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