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30小非农来临,日间黄金逢低做多为主附分析

[2018-05-30 09:30:57]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基本面,周二(5月29日),意大利和西班牙都面临重新大选风险,且意大利甚至有一定可能退出欧元区;一方面,避险情绪升温利好黄金;但另一方面,欧洲政治乱局打压欧元,利好美指利空黄金,双重作用之下黄金多空拉锯,宽幅震荡于1292-130美元区间;美盘时间段,白宫表示将公布对华500亿美元征收25%关税的清单,但市场反应温和,未能明显提振金价;市场似正等待进一步消息。

  

  OPEC和俄罗斯近期表示,计划推高产量以填补伊朗和委内瑞拉的供应缺口,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Novak)上周六发表讲话称,该国将会逐步恢复至2016年10月产量水平这是减产协议实施前的参考基准。诺瓦克同时指出,任何具体的决定都只有等到6月22日至23日的OPEC政策会议上才会做出。另一方面,美国产量不断攀升的问题也令油价承压。上周数据显示,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大增15座至859座,为2015年3月来最高,令市场的担忧情绪进一步加重。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上升趋势之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昨日的回调震荡都未曾改变上行趋势,低位震荡区间上轨支撑点1393一线依旧较为强烈,而在浪型上本次反弹来看,依旧处于1365下跌五浪之后,所以理论上是存在上攻的可能,在形态上多空交替出现红红绿柱存在异常行为,在博弈的角度上为多头出场的信号。均线上中短期均线粘合开始出现震荡走势,K线经历长时间的调整回测60MA之后抬升,促使60MA逐步出现拐头往上的迹象,说明之前的预期已经开始兑现,未来黄金整体存在上涨的机会。指标上KDJ低位钝化后开始上升,目前处于上行阶段,MACD上快线慢线未能持续下攻,促使动能绿柱出现后有衰退的迹象。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总体上来看黄金目前经过长时间的震荡调整,经历几次下探走势之后终于是迎来反弹的机会,K线持续窄幅反复运行,60MA均线开始由空头走平后跟随大阳线开始拐头,在博弈的角度上也确实多头开始出现,日内思路可以开始改版之前的逻辑转头开始看涨为主。日内黄金操作改变之前看空的思路可以考虑逢低做多的思路。

  

  原油昨日也是震荡,不过也可以看成是大跌之后的低位震荡盘整,65.5仍是关键,在没有跌破之前,原油依然有反弹起来的可能,且这种可能性很大。

  

  这个时候可以把复杂问题简单化,65.5没跌破之前都是做多,以65.5为损,位置越低越好;若强势跌破65.5可以放心跟空,跌破65.5下方可看63.9。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bai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