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苏文钧:5.30午评。黄金今日如何操作?原油今日行情分析

[2018-05-30 11:40: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美国白宫昨日晚间表示,将对中国价值500亿美元高科技产品征收25%关税,并将于6月15日前公布清单。这是多么似曾相识的画面,之前美国就说要和中国来一场贸易战,结果最后以谈判结束,这才多久老美又要开始下手了。白宫还称,将加强对获取美国工业重大技术的相关中国个人和实体实施出口管制,并采取具体投资限制,拟6月30日前正式公布相关措施,之后不久正式实施。

  黄金策略分析:4小时黄金行情依旧处于下行趋势的压制下,但最近的行情走势较为反复,操作上加大了困难,所以做单的点位我们尽量是需要靠近支撑阻力去做单,今日早间黄金受1302的压制下震荡,今日亚盘黄金预计会走震荡修正。文钧对于最近的黄金行情并不看好破位高点从回多头的走势,毕竟六月份加息黄金会持续走预期。总结:整体趋势依旧看空,在昨日高点1306下布局空单,操作上依旧采取高沽低渣。下方看昨日低点支撑1292一线。操作上文钧建议不破1306,1302-1303看空,止损1307,目标1295官微swj6355。

  原油策略分析:因市场对石油供应短缺的担忧,沙特和俄罗斯可能会在6月会议上带头讨论,是否将石油产量增加100万桶/日。OPEC部长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对高油价的抱怨引发产油国提高产量的想法。从4小时图上看,前期油价暴跌之后,受到下方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企稳65.6一线,短期有继续反弹的需求。小时图上短期属于区间震荡,暂无走软迹象。从回调线来看,上方的阻力依然在67.1附近,下方支撑65.38。指标方面,日线MACD绿柱继续放量,快慢线进入0周下方,行情依然空头趋势,所以操作上今日以高空低多为主。操作上文钧建议67.15附近做空,止损67.8 目标65.8--65.5;65.6附近做多,止损64.9  目标66.5--66.8官微swj6355。

​  关于解套:因为苏文钧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苏文钧或者百度苏文钧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苏文钧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苏文钧老师,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文/苏文钧/官微/swj635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