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5.30黄金多头已无余力,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30 11:47:57]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 原油 解套 分析 操作建议
  猫喜欢吃鱼,可猫不会游泳,鱼喜欢吃蚯蚓,可鱼又不能上岸,上帝给了你很多诱惑,却不让你轻易得到,但是,总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开灯,震荡就哭泣。今天再大的行情,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单边,到了明年就是故事,我们最多就是经历过故事的人,投资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
  
  基本面
  
  周二(5月29日),意大利和西班牙都面临重新大选风险,且意大利甚至有一定可能退出欧元区;一方面,这令避险情绪升温利好黄金;但另一方面,欧洲政至乱局打压欧元,利好美指利空黄金,双重作用之下黄金多空拉锯,宽幅震荡于1292.57-1306.53美元区间;纽市盘初,白宮表示将公布对华500亿美元征收25%关税的清单,但市场反应温和,未能明显提振金价;市场似正等待进一步消息。
  
  美国29日晚突然发表声明称,美国将加强对获取美国工业重大技术的相关中国个人和实体实施出口管制,并采取具体投资限制,拟于2018年6月30日前正式公布相关措施,之后不久将正式实施。美国将对从中国进口的包括高科技产品在内的总值500亿美元的产品征收25%的关税,其中包括与“中国制造2025”计划相关的产品。最终的进口商品清单将于2018年6月15日之前公布,稍后将对这些进口产品征收关税。
  
  对此,中方回复称:我们对白宫发布的策略性声明既感到出乎意料,但也在意料之中,这显然有悖于不久前中美双方在华盛顿达成的共识。无论美方出台什么举措,中方都有信心、有能力、有经验捍卫中国人民利益和国家利益。中国敦促美方按照联合声明精神相向而行。
  
  黄金 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昨天金价走势波动加剧,多空双方围绕千三大关展开了激烈争夺,千三大关经历了得而复失、失而再得。午后金价下探1296附近未延续,欧盘在避险情绪的推动下,直接来了一波强劲上涨,回到了千三上方,论道在1303附近通知客户入场了空单,在1306附近又通知加仓,1306刚好触及1365、1326连接的趋势线压力,临近趋势线压力必须做空一次,因为消息面的影响很难有延续性,加上技术面看空,没有理由不空一次,结果美盘一根大阴线,直接跌到1293附近,空单也得以获利离场,接着反手入场了多单再次看回千三,多空通收,两波操作获利近30美金,做交易最美之事莫过于此。
  
  建议具有时效性,网站审核会有延误,想进一步了解的客户可以关注我的魏:lx0011168,可以获取最新的策略和帮助,最难得不是给你正确的建议,而是你看到却不想改变的惰性和不敢改变的心态。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都是下探回升的走势,连续两个交易日都是如此,从形态上来看,日线图是偏向于震荡,但从力度来看,我认为反弹的动能还是稍显不足。短周期来看,目前金价已经逼近了区间的压力位置,所以短线我们继续按震荡的思路操作,如果破位了我们就顺势跟进就可以了,短期还是要重点关注1307-1310的区域破位,破位后顺势跟进。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1304-0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5一线支撑,操作思路,反弹沽空;区间操作为主。
  
  黄金做单策略:回撤到1300下方轻仓空,目标1295-1290,止损自带。
  
  真正的失败,不是你错过于布局的勇气,而是你甘愿于失败。一个人面对世界,需要的窗子,一个人面对自己,需要的是镜子,一群人面对市场,需要的是态度,面对交易,需要的是策略。
  
  乐鑫金缘寄语: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一杯暖茶,一句建议,我即是一位老师,也是你善谈的朋友。如果你对这方面感兴趣,想要考察我的实力的话,可以关注我“乐鑫金缘”,魏:lx0011168,从早上七点到次日凌晨两点,十九个小时在线实时分析,聊聊黄金投资,学习理财操作,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建议。
  
  文/乐鑫金缘 魏:lx001116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