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30非农前震荡波动,黄金原油午间操作策略

[2018-05-30 14:19:02]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消息面:周二(5月29日)欧洲时段,虽然因意大利政局所引发的悲观情绪蔓延,美指盘中上行逼近95关口,英镑、欧元持续下跌逾百点,现货黄金拉涨10美元,但随着市场充分消化这方面的消息,获利盘了结致英镑、欧元又收复大部分跌幅,且美元涨势凶凶也致黄金由涨转跌;国际油价微幅走高,因市场回过神来,认为OPEC增产将是一个循序的过程,供给面仍存在不足的可能;此外,中美贸易摩擦似再度升温,但市场反应平淡。

                                                                                                                     

  黄金:黄金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拐头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交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的反弹趋势。

  

  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走势中,均线上长期线与阳柱爆发后的上行走势背离,并且K线在120MA附近承压下行并打破10MA支撑,10MA支撑意味着快速上行趋势结束,理论上均线背离与多空分水岭120MA承压都是空头的象征,而破10MA就是相对的信号。指标上KDJ明确的指向下行,高位钝化后果断的下行存在空头介入的可能,MACD上快线慢线穿过零轨之后开始拐头往下,动能红柱整体衰退按照惯性即将出现绿柱空头的具体信号之一。

                                                                                                                     

  技术面上来看,对于小时级别而言,低位震荡,黄金在今天早间踩着120日均线支撑逐渐向上试探,短线还是震荡偏涨的走势,日内如有回撤,下方看1295-1293支撑。昨天日线收取上下引线的小十字K柱,在日线10日均线处得到支撑,配合早间的直接走高,今天黄金还是继续维持震荡反弹的走势思路,所以综合分析今日短线操作上江桥金凌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短期内上方关注1304-130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5-1293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江桥金凌,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jqjl178,由于笔者江桥金凌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江桥金凌(官微:jqjl178)

  

  原油: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强势下攻,K线收于布林下轨上方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大幅放量,KDJ三线呈死叉逐步向右走平,行情表现明显的空头形态;

  

  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K线收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初交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综合来看,原油昨日盘中继续大幅走低。但是空头获利盘的获利了结一定程度支撑了油价尾盘有所反弹,但日线级别上油价依旧良好运行与下行趋势内。日内操作上来看,江桥金凌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67.4-67.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8-65.6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江桥金凌WeiXin号(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