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ADP利多是否为非农做下铺垫?黄金后市如何看待?

[2018-05-31 05:19: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ADP利多是否为非农做下铺垫?黄金后市如何看待?

  大非农是什么及公布时间?

  

  大非农数据,是指非农业就业人数、就业率与失业率这三个数值。顾名思义,就是反映美国非农业人口的就业状况的数据指标。这三个数据每个月第一个周五北京时间(夏令时:4月10月)20:30发布,(冬令时:11月3月)21:30,数据来源于美国劳工部劳动统计局。

  

  小非农和大非农数据的关系?

  

  若ADP就业数据好于预期,投资者对周五非农数据的乐观预期将会打压美元,黄金白银以及原油可能因此受到支撑;反之,若ADP就业数据差于预期,投资者对周五非农数据将会悲观,打压黄金白银,提振美元指数。根据ADP数据,如果就业状况良好,民众购买力便增强,经济也随之好转,这样情况下,投资者对周五非农数持乐观态度,将会打压美元,利好黄金;反之,如果小非农数据不乐观,消费得不到刺激,投资者将会利好美元,利空黄金价格。

  

1527681637023.jpeg

  由于非农数据会影响国家的货币政策,经济效应低迷,美元贬值,金价就会上涨;经济效应上升,美联储会倾向加息,美元升值,那么黄金价格就会下跌。因此才说小非农数据是非农数据的预期行情。

  

  鑫发对以上消息面看法,非农数据都是直接反应美国现实的就业情况,我们需要这样理解,如果非农就业数据好,表明美国经济向好,美元指数会走强,从而打压黄金价格,因为在国际上,黄金一般用美元交易,美元走高,黄金等贵金属价格则走低。反之非农就业数据表现较差,则美元走弱。所有与美元挂钩的投资,皆会因此而剧烈波动。所以每个月公布的非农数据都是黄金投资者不可错过的投资机会,结合各方面分析非农数据,判断黄金价格走势,一举获利。

  

  ——黄金走势分析——

  

  本周一,开盘跳空低开至1296附近,同时上周五K线收取阴结束连阳走势,价格运行布林中轨下方,布林开始走平,Ma5和Ma10形成的金叉并未放量,macd零轴下方金叉开口但势能并未放量,黄金运行于布林下降通道中,上周金价探底拉升很多人都认为1282是底部,突破1300后要冲击1315位置,但是在美联储加息将近和美元强势上涨的利空环境下,压制金价反弹,金价在未突破1308日线趋势线阻力之前上方空间有限,不过分看多。黄金日线上,整体走势依然是震荡偏空行情,日线级别录得一根上下影线等长的中阳线,日线进入夹角区间震荡,MA30与MA10的夹角剧烈争夺,昨日有虚破但未收盘在MA10下方,使得短线方向依旧不明显。加上,周五的非农比较近了,数据面之前交投谨慎,就越缺少突破的量能。技术面则走成了拉锯式的反复,指标上,布林带下跌之势收敛且逐渐有上行迹象,Sto指标低位金叉上行至80轴下方徘徊区,目前来看,指标回调修复的需求不明显,RSI指标中部震荡走平,说明日内黄金维持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

  

  黄金4小时上布林带目前整体偏向上开口发散,黄金低位连续震荡多个交易日,目前企稳1282低位震荡上涨,周五黄金最高反弹触及1308附近,但是整体走势还是下跌后的震荡修正过程。黄金在上周五晚间美盘反弹触及1308附近承压回调,并且跌破1300一线日间低点位置,昨日早盘延续回调,最低下探1295一线。综合来看,短周期黄金早盘开口低开低走,最低下探1295一线,今天的思路建议仍以区间调整为主,短线关注今日上方1305阻力,下方支撑1295-1292一线支撑。

  

QQ截图20180531040643_副本.png

​  黄金操作建议:

  

  1、1305做空,1307补仓,止损1310上方,目标1300-1298-1296;

  

  2、1293做多,止损1289,目标1298-1300;破位减仓1303;

  

  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带来帮助。对投资(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等)感兴趣却无从下手的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我们可以促膝一谈,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