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苏文钧:5.31早评。众多数据重磅来袭,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5-31 07:31: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美联储在北京时间周四(5月31日)凌晨发布的最新褐皮书中称,尽管存在爆发全球贸易战的风险,但4月底和5月初,美国工厂的生产活动加速,不过,消费者支出疲软使经济保持适度增长步伐。在对12个联储地区的企业进行调查后编撰的褐皮书中,美联储指出,金属制品、重型机械和电子设备的产出强劲。此份对经济各领域的增长评估比上一份褐皮书略微乐观,上一份报告称,经济活动以“温和至适度的步伐”扩张。美联储在最新的褐皮书中称,制造业切换到了更高的档位。

  黄金策略分析:四小时图中,金价当前出BOLL中轨1300关口附近,不上不下,同样也是不声不响,料短期想要形成突破的确难度不小,而从最近的收线状况,可以看出K线总是以阴阳交替形式出现,必然说明当前多与空都处于观察期,但此观察窗口期间的较量也是有目共睹的,战势一度万分激烈。从BOLL通道的走平及逐步缩口状况来看,近期的震荡走势或许不会延续多久,因为以此天然通道的原理来看,缩口即意味着变盘突破的前兆,而从附图指标KDJ的走势,其于45附近又一次形成金叉,有空中加油的味道,那么昨晚趁着数据影响也是不排除进一步震荡上冲的可能性。目前金价临近日图收敛三角末端,新旧势力当前的博弈恐将愈发白热化,斗争或将进一步激烈,但未有效选择突破方向之前,以震荡思路对待必定是优先策略,当然若后市有较好的突破,必然会及时跟进!综合来看,下方支撑关注1295一线,上方阻力关注1305一线,今日操作上文钧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官微swj6355。

  原油策略分析:原油经过上周的单边下跌,本周的惯性延续,短线下行放缓后会进入震荡拉指标。昨日下探后欧盘未破亚盘低点。原油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向外开口运行且布林下轨强势下攻,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强势下行,K线受下轨支撑交投于布林下轨上方,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大幅放量,KDJ三线死叉下行在目前低位拐头向上,行情表现空头形势,但跌势放缓进入调整期;4小时图上,布林带大开口下行,MA5均线和MA10形成死叉,K线受压于中轨67.17一线,交投于中轨下方,但待欧美盘发力站上中轨一线并不是难事。MACD快慢线金叉于零轴之下,上行趋势,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昨天日内短线更偏向看震荡,整体趋势偏向与多头,短线修正。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文钧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短线上方关注69.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2一线支撑官微swj6355。

​  关于解套:因为苏文钧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苏文钧或者百度苏文钧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苏文钧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苏文钧老师,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文/苏文钧/官微/swj635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