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易泽铭:5.31黄金震荡不改多空来回,日内走势操作建议

[2018-05-31 15:29:44] 来源: 编辑:易泽铭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易泽铭:5.31黄金震荡不改多空来回,日内走势操作建议

   不知不觉现在已经到了周四,本周给我们留下可交易的时间并不多了,但剩下的这一点时间却是市场交易最为活跃的阶段,在之前的三天不管如何的不堪,都将成为了我们记忆里面的一道回忆,后市谨慎前行必定能有一个美好的收尾。虽然我们需要时刻保持谨慎的态度,可市场却无数次的与我们作对,似乎这一周行情杂乱无章,让我们很多人不堪重负,但能怎么办呢,在消息面主导的行情下,行情难以按照技术面来行走,向上难突破,向下难有空间,因此无法摆脱震荡格局。

   最为显著的就是美朝两方的谈判进展,一直是漂浮不定,难以有一个准确的消息。此外,全球贸易恐再现大乱局,中美新一轮贸易磋商即将开始。美国将从6月1日起对欧盟国家钢铝产品征收关税,决定预计最早将在周四宣布,加上昨日ADP等众多数据都给于了黄金利好,这些个消息无疑是支撑金价走高的罪魁祸首,但却拗不过美元的上涨及美联储即将加息的消息打击,使得黄金中长期依旧面临着压,导致黄金上下都有阻碍,一时半会还无法分出胜负,从而黄金只能是以震荡的形式漫无目的行走。

   而今晚市场将迎来美联储最为青睐的通胀指标——美国4月核心PCE数据。根据今日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正在温和上涨,而消费支出表现疲软。晚间数据预计将变言提供更多佐证,若其表现解读为坚定市场对6月加息的预期,将进一步提振美元。还有市场瞩目的非农就业数据,预期上还将有所利好美元,打压金价。不过,最终不管如何,泽铭认为下跌也是跌不过前低,终究还是会在千三关口附近顽强抵抗,亦或是加大测试上行力度,突破200日均线阻力,因为就算经济指标上利好经济和美元,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还是太多,市场偏向黄金才是最好的选择,由此今晚有可能会打破当前的这种震荡态势。

   目前黄金走势上,经过近期的反复震荡,加上昨日ADP数据与GDP数据利多,给黄金上升走势再添一道助力,使得当前行情已经偏多运行,但是在上方1308美元阻力未破之前,我们还需要以区间震荡对待。虽然目前金价走势还是处于以空头占据主导地位之中,但泽铭认为后市有大概率再度开启上涨,并能够成功挑战1308美元阻力水平。目前金价游走在1303美元这个短期的阻力上,正处于日线级别布林带中轨附近,且10日均线保持向上,MACD在0轴底部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微微扩张,KDJ平口偏涨发展,预示短期看涨,但力度可能不会太大,还需更多的影响因素刺激。故此,我们暂时也只能是先短空一次,而后在根据回撤节点再去跟进到多头之中。下方重点关注1297美元位置,上方无疑是1308美元一线了,整体上以回撤参与多头为主。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关助:易泽铭W X: jssc12345678 获取最新资讯以及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黄金市场5月31日计划——

1、现在1303美元直接空,防守1306美元,目标1297美元一线

2、回撤1297美元一线多,防守1293美元,目标1303美元-1308美元

今日重点关注——

   19:30 美国5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20:30 加拿大3月GDP月率、美国至5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0:30 美国4月个人支出月率、美国4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美国4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21:45 美国5月芝加哥PMI、22:00 美国4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22:30 美国至5月25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23:00 美国至5月2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待定 七国集团(G7)财政与发展部长及央行行长将举行会议

 

 

岁月承载了好与坏,时间沉淀出真善美!一念烦恼生,一静智慧起。百事从心起,一笑解千愁,佛渡有缘人,泽铭只带有心人!

 

 

全方位指导老师(官威:jssc12345678)

 

 

文/易泽铭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