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苏文钧:6.4早评。黄金原油今日走分析及行情操作建议

[2018-06-04 08:57: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据报道称,一名朝鲜高官料将于美国时间本周五亲手将金正恩的信交给特朗普。一位了解内容的政府官员称,金正恩这封信非常基本,它表达了金正恩有兴趣与特朗普会面,信中没有任何明显的妥协,也没有对美方的威胁。消息公布后,6月1日本周五美股涨势未变,标普涨约0.9%,纳指涨幅扩大到1.2%以上,盘初涨超200点的道指涨幅略为收窄到190点以内。

  黄金策略分析:月线图上5月月线收线之后,黄金价格已经连续两个月收跌,K线跌至均线下方承压,而6月行情开场,金价走弱收跌,目前月线图上,黄金持于均线下方,行情持续上攻未破说明上方1308阻力可以明确,而当前空头关键还是在于下方1288-1282支撑情况,其实行情在上周反弹1308遇阻后,日线形态就已经具备转跌下行,只是在消息面影响下,行情兜兜转转反复洗盘整理,给技术形态起到下跌趋缓作用。具体操作点上,文钧建议就顺势而为,高空为主操作。今日操作上文钧建议,回踩1288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7美元附近;反弹1297附近做空,止损1300,目标1285美元附近官微swj6355。

  原油策略分析:本周的操作文钧个人觉得对于总体空头的趋势下,原油应该会有小幅度的反弹,但是我们也不可盲目的看涨,稳健中还要给予合理的风险,周初续刷低点的可能还是有的,所以先看支撑65.2,上方的压力点66.4附近,但是基本面也是需要关注6月中旬欧佩克在维也纳的减产会议,届时行情又会是一个大的转折点,是我们要重点关注的!今日操作上文钧建议,反弹66.4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8美元;多单建议暂时不考虑官微swj6355。

  关于解套:因为苏文钧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苏文钧或者百度苏文钧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苏文钧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苏文钧老师,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文/苏文钧/官微/swj635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