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2018-06-04 15:28:33]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同样的一朵玫瑰,悲观者感叹花中带刺,乐观者赞叹刺上有花,
  前言
  
  同样的一朵玫瑰,悲观者感叹花中带刺,乐观者赞叹刺上有花,有时候发说说,不为别的,别的就是某天回过头看时,清楚知道当年是以什么样的姿态来面对当下。大多数,消费能力的不是事情本身,一件事情并没有那么难,难的是情绪的平复。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阴柱,价格回撤短期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周线再度转空发展。日线上,受上周五非农利空影响,金价盘中跌破1290支撑,反弹后未能收高,短周期指标急剧拐头下探,K线排列形成空头氛围。4小时方面,今早间价格触低后虽有反弹,但整体运行还是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同时空头排列的周期均线以及拐头下行的短周期指标都倾向空头发展。没有基本面信息有力支撑,技术面趋弱发展态势明朗,此时的方向发展以及交易思路只有顺势而为。1290美元是当下首要支撑,跌破后空头将寻求1286与1282更低位,上周五非农的利好表现加剧了本月美联储加息预期,利空黄金的因素接踵而至,这样的形势背景下势必要遵循大势为主,操作上即保持高空看下行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298空,止损1302,目标1282。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影线的小阴,跌势虽有放缓,但连阴排列让多头反弹无望,周期指标拐头下探后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周线整体维持看空。日线方面,上周尾盘下行接近布林下轨位置有所止步,价格最终收于66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行,日线价格继续保持在下行轨道内,整体还是空头占优。4小时方面,持续下行后价格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但在短期内扭转弱势格局较为困难,不过4小时当前价处于上行轨道上沿,没有跌破之前反弹的概率是有,就看力度如何。今日我个人还是倾向空头进一步下探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66.5空,止损67.0,目标65.0。
  
  陈慧寄语:在赢家的眼里牛市和熊市并不重要,这就象一个以土地为生的农民,他不在乎丰收和歉收,因为无论是丰收还是歉收他都要春耕秋收,这是他的宿命和天职。赢家的宿命也是如此。赢家不会放弃熊市中的赢利机会,当然也不会对牛市失之敏感,否则还谈得上什么赢家。乐鑫金缘:lx001116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