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6.4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6-04 16:57:40]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

  陈京华:6.4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陈京华赠语:对于黄金投资来讲,当你建立了正确的操作体系和操作理念之后,不管走势是大是小,看对还是看错,都能有稳定的获利,至少不会大亏,更加不会导致爆仓!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黄金在非农前维持区域调整之后于非农晚间下跌反弹后二次承压回落,日K线收阴后周线也是收取小实体阴线;周线上看,K线继续于BOLL中下轨之间调整,BOLL带开口下行,短周期MA5、10死叉向下延伸至1300位置承压,下轨则是于上周低位1287一线形成初步支撑,一旦跌破陈京华预期黄金会测试1280/1268区域;日k线上看,金价连续调整,K线整理于BOLL中轨下方,BOLL中轨于1300关键位置形成压制,短周期MA5、10交叉粘合1297一线形成日内二次压力位,下方支撑位陈京华建议关注上周低点1288一线,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连续的震荡之后依然于非农承压下挫,虽然有所反弹却依然承压,将周五晚间盘中实盘提示1294空单止损1298后继续做空,早盘止盈1293位置;而上文技术面也已经分析,金价在周线和日内级别走势上均是维持弱势空头局面,但是并没有展现出太大的力度,其中以1297-1300区域形成压力区间。目前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可联系笔者陈京华微信(MACD1368)

 

 

  黄金操作建议:1、黄金激进者早盘1291-1290区域轻仓做多一次,止损1287,目标1295-1296,反手做空;

 

 

  2、黄金日内反弹1297-1300区域做空,止损1303,目标1288-1286。

 

 

  原油技术分析:

 

 

  本周原油的行情可以看作是上周原油暴跌的横盘整理,但是原油的跌幅大得多,主要源于就是原油供应增加使得原油形成断崖式下行。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原油再次破位了67.00一线的支撑,上周五日内反弹至67.34后开始回落创出新的低点65.51,布林带下轨线开始下行,均线MA5下穿多条均线形成死叉,油价交投于布林带下轨线附近,技术指标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动能柱放量,表明原油偏空;4小时线看原油经过连续的下跌使得油价跌至4月11日水平,交投于布林带下轨线附近,布林带开口向下,均线也死叉向下运行,短线表明原油偏空。综合来看原油最近走势较弱,整体上看跌势已经确立,所以我们日内操作陈京华建议仍旧以反弹做空为主,短线上方66.2-66.5阻力,下方关注64.8-64.5一线支撑,大家可以在获得阻力位置介入。

 

 

  本文由陈京华(官微MACD1368)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本人获取更多相关财经咨询解读及实时指导。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