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6.5黄金飙升黄金跌落低点,日内操作建议策略

[2018-06-05 07:20:44]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消息面:

  

  现货黄金周一(6月4日)小幅盘中,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98.07,金价仍运行在1300下方,短线震荡,欧洲时段,美指震荡下行,现货黄金跳涨后震荡上行,但仍承压千三关口,美元周一下跌,这对黄金构成一定支撑。黄金空头在短期内仍占据优势地位,金价在日线图上仍处于7周的下跌通道之中。黄金多头近期的目标是要重新站上1300大关,其次是突破200日均线。下行方面,下行支撑在1290关口及1286的斐波那契支撑位,若上述水平跌破,金价将有可能跌回前期低点1281.81美元/盎司。

                                                                                                       

  黄金解析:黄金价格走势上符合金凌老师昨日早间的预期,金价在回落确定1290附近支撑位后,欧盘内走出反弹结构逐步测试上方1298附近阻力位,日线上,BOLL趋势持续缩口运行,当前金价测试短期均线与中轨粘合位1298附近首要压制,其次中30日均线1303附近重要阻力位,下方支撑位上移至1290附近首要支撑位,附图指标MACD红柱动能放量走平;四小时图上,金价连续测试下轨支撑位后逐步反弹,当前连阳拉升企稳短期均线,其他均线与中轨在1297附近形成阻力,下方下轨1289附近支撑位,短期内金价以震荡整理格局看待,附图指标MACD绿柱动能放量逐步减弱。

  

  金价确定下方支撑位后逐步走出反弹,但整体格局依旧偏弱,反弹修正无法企稳1300-1303一带,金价再次走出回落,今日无重要数据公布,短期内江桥金凌个人建议还是以震荡走弱运行看待,操作上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继续关注1297附近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9一线支撑。

  

  黄金6.5操作建议:

  

  1、回调1287-1289一线做多,止损默认,目标看1295一线;

  

  2、不破1295-1297一线做空,止损默认,目标看129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江桥金凌指导V亻言jqjl178实盘为准!

                                                                                                       

  盈利是有模式的,一旦掌握了这种模式,盈利将变成一项简单的工作,成功的交易是在平淡且乏味中孤独的坚守以稳健为主,而失败的交易则是以刺激为主,获利就不能自己,亏损便悲痛欲绝,亏损之后的逆势重仓期望翻本赚回,殊不知在失去理智的时候进行交易岂胜算又有几分!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