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6.5黄金震荡持续走低,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6-05 10:04: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6.5黄金震荡持续走低,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合行将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近平行态向右走平,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空头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唯一零轴下方死叉下行放缓两线有向右走平之势,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出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金价在亚盘的下跌之后目前短线有一定的的反弹需求。
  
  综合来看,近期黄金整体还是维持一个多空争夺的形势,但上周五非农超出预期致使黄金承压,目前行情日线上来看行情整体表现偏于弱势,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建议区间内偏空对待为主,重点关注1298-1288区间。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德鑫博金

  黄金交易策略:
  
  1、反弹1298-1296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92-1290一线,破位持有;
  
  2、下行不强破1288一线可在1298-1290多一次,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94上方。
  
  关于解套:
  
  黄金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德鑫博金,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德鑫博金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德鑫博金。
  
  寄语: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