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6.5黄金交易错过最佳进场点位,怎么办,黄金欧盘走势分析

[2018-06-05 15:28:23]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中,也许我们同样会经历太多的不如意,太多的希望变失望,但成长的阶梯和岁月的轮回,只是滚滚向前,沉淀过去的故事

  交易中,也许我们同样会经历太多的不如意,太多的希望变失望,但成长的阶梯和岁月的轮回,只是滚滚向前,沉淀过去的故事,进入一个全新的开端。我们在交易中,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态,要让自己保持着做模拟的心态,心态要平和,遇到突发状况要保持冷静,当然一个好的指导老师更是会事半功倍。然而很多投资朋友对指导老师的依赖度太强,什么都指望老师指导,做了几年投资,亏过赚过,但从来没有总结过,也没有学到什么,这类投资者会出现一个典型的现象就是经常亏损,一亏损就换老师。但是想学游泳不能总站在岸上看,跳下去才是第一步。其次,做单方面不要犹豫,该进的时候就进,不要想一下进到很好的点位,或者一下盈利上百点,这个是一个长期的投资,需要我们积少成多,通过长时间的获利来达到我们的预期收益。犹豫不决、举棋不定最容易让投资者错失良机,话不多说,来说行情。

  楚财--黄金欧盘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价格亚市盘中进一步延续跌势测试了1289的支撑,截止目前金价已经回踩确认支撑后反弹回升,整体上行情短期仍然持于低位走震荡。技术面上来看,黄金周线图上,金价两度回测1月以来震荡箱体底部受阻,布林带向下开口,偏空;日线图上,金价三度回测200日均线及1月以来震荡箱体底部区域受阻,但MACD金叉,中性略偏空;下行压力减弱,但仍可能二次探底,只有稳定站上200日均线及前期箱体底部才能扭转看跌前景;楚财观点黄金日线图中金价整体走势偏于看空,目前价格处在大幅下跌之后的反弹调整周期中,目前来看这种震荡调整的走势还可能延续,接下来的几日金价难有明确的方向。而日线指标上,5日和10日均线交叉后偏下运行,短期阻力关注5月均线1296附近,进一步关注10日均线1297以及布林带中轨压制1299附近;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反弹上穿5日和10日均线后再布林带中轨1296美元附近遇阻回落,目前K线持于中下轨之间运行,布林带张口;综合来看,黄金短期仍然持于1300关键位置下方震荡走弱,周二黄金趋势看震荡调整,操作上楚财老师仍然是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短期策略:高空为主的思路,日内反弹阻力为止1296-97进场空单,以日线布林带中轨压制位防守,止损位放在1301,目标下看1290-89;破位进一步下看1285附近;不破1289-90可尝试布局多单看周初高点1298附近。

  楚财--黄金交易错过最佳入场点怎么办?

  如果要说,怎么去交易才能赚钱,相信大家都能说出一二来,但是在实际的操作中却很难做到。就想我们在进场前,总是会先观望判断趋势和最佳的进场位置,但是随着行情的涨跌,却被行情波动所影响,在到达进场位置犹豫不决,导致错过了最佳的入场点;最终行情如预期一样走完,自己却没有抓住这波利润;还有就是行情持续盘整迟迟没有到达合理的进场位,投资者难以等待便早早的进场,行情却在后面到达最佳入场点;最终可能单子虽然是获利的,但是利润却大幅缩水。楚财认为做单找准好的入场点位就已经是成功的一半了。那么黄金投资究竟应该入耳找寻最佳入场点位,以及错过了最佳入场点该怎么办?

  什么是最佳入场点:

  从总体上讲,黄金市场操作最好是以顺势操作为佳,就是在上升的趋势中逢低买进,在下跌的趋势中逢高抛出。如果想做反转势那就必须是原走势从形态、比例和周期这三方面同时到达一个关键的反转点上,并以设好止损为前提的情况下,方可入市操作。

  最好入场点五个特点:

  1.必须是趋势价格,确定了一段走势的延续性;

  2.在入场之后会有非常好的防守位置,即止损位置;

  3.这个止损位置的止损幅度不是很大,但却是十分有效的;

  4.止损和盈利的空间能够形成有效的比例关系;

  5.如果是短线操作,那么好的入场点位会满足投资者在尽可能少的持仓时间中,获得更多更大的盈利。

  错过入场点该怎么办?

  错过最佳入场点是一个很常见的现象,无论原因是什么,买卖点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不应该追单进场的。那么错过最佳入场点该如何做呢?

  1.错过入场点以后追单进场,会拉低交易系统的绩效。不仅如此,这时开仓的规模也面临两难。反之,如果错过入场点后不再追单入场,对交易系统的损害则没有这么大。

  2.从交易者的操作心态上分析,追单进场往往会导致进退失据。

  3.错过入场点以后,价格如果重回挂单点,也不该进场。

  从技术的角度也很好理解,一个突破后的回踩,在小级别意义上往往是一个震荡区间的拓展。在挂单点的前方,回落会产生一个新的支撑阻力位。这种变化后,无论是趋势交易者还是震荡交易者,所面临的市场环境都已经变化了。突破点的前方不再是一马平川,此时入场,遇到假突破的概率会上升,潜在的胜率会下降。

  4.大趋势要跟,但单笔买卖点不要追。

  遇到大趋势,不应因为一城一地的得失就放弃。但即使是大趋势中,也不应在错过了具体买卖点后追单进场。趋势和震荡构成了全部的市场行情。趋势结束之前,没有人知道趋势会延续多久。因此,无论趋势是否延续,追进要么是没有价值的,要么是没有必要的。

  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希望楚财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楚财咨询,我不仅是一位金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与本人进行交流、沟通。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