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左善菲:黄金反弹乏力晚间看新低,6.5行情分析

[2018-06-05 20:18: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左善菲:黄金反弹乏力晚间看新低,6.5行情分析

左善菲:黄金反弹乏力晚间看新低,6.5行情分析

 

成长是心态、能力、境界的共同提升,而不单单是账户盈利,合作,只是开始,不仅仅是相互之间利益的牵扯,而是长久之后的知心朋友。机会,需只争朝夕,不要用自己的双手埋葬自己的明天,而要用别人的智慧承载起自己的未来。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黄金日内维持在低位窄幅震荡,截止本文成稿前,金价持于1290关口附近运行。技术面上来看,黄金周线图上,金价两度回测1月以来震荡箱体底部受阻,布林带向下开口,偏空;日线图上,金价三度回测200日均线及1月以来震荡箱体底部区域受阻,但MACD金叉,中性略偏空;4小时线上方在1306多次压制下下跌,目前是下破了前期低点1295-96,但是昨晚的冲高回落下行没力度,而且下方盘整的时间较久,从外形上给以偏弱的格局,下方3次测试1290-91一线没有下破,这会增加金价继续反抽的需求。重点关注欧盘能否破底1289,从能量的转换上,昨日欧盘探底回升,一方面反抽的力度偏大,美盘没有继续走低,而是以反抽的形态运行,今天欧盘再不下破,后面下破的动能就小了。若欧盘下破1289,美盘反弹继续空。

 

黄金日内交易参考:

1、金价不破1289多单进场,止损5美元,目标1294-1296;

2、129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美元,目标12901288附近,若下破1288继续看空,目标1285-1282.

关于多单解套:

 

市场上目前1295-1306区间的多单被套居多,由于善菲不知道你的仓位大小和具体点位,善菲就不在这里一一赘述解套思路了,毕竟文章有滞后性,而行情是无时无刻都在变动的,不适合在网上到处找解套策略的你。带上你的仓位截图,善菲为你制定适合你的解套策略。

 

说点题外话,真正的盈利来自于清醒,最大的浮亏来自于放肆。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这就好比被雷击的概率是一样的,别为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大家来到这个市场第一目的就是赚钱,赚钱才是正道,其它都是空谈!

201712260532023788.jpg

可怕的不是行情,是人心----

很多人都是买了保险,或买了车买了房,电话被人泄露了,于是乎在业务员的“摧残”下,终于按捺不住的想要搏一搏,抱着能赚一点是一点的心态开始去了解这个极具风险的市场,一了解感觉真是个赚钱的活路,稳健的可能观察了几天,激进的估计就是直接就干了进去,很多人或许都是开始赚了点小钱窃喜了一下,突然有一天灾难就开始了,或许是一单爆仓,或许是一单被套巨亏,或者是一天内来回被损,谁亏了都会不甘心,想回本,因此越陷越深,大家开始在网上不断的找文章看找分析师,个个都是喊.单王,天天都是盈利图,让你感觉再不跟着别人操作就晚了,等下定决心跟着别人干进去一下就亏傻了,从此开始不断的换平台不断的亏损循环中,不甘心的人可能自己买了书自己研究,亏的一无所有的只有黯然出局;

其实可怕的永远不是行情,而是分析师,虽然我自己是分析师,我不想标榜自己多了不起,我也不说什么我做了多少年多么有经验一定赚钱什么的,我只想说一点,良心与良知!

客户把这份信任交给了你,先不说你能不能担得起这份信任,最起码你不能去玩弄这份信任,跟着我操作的客户有亏有盈,但却没有对我有抱怨的,因为我尽我所能的让大家去盈利,虽然我不能驾驭行情,但是我能够迎合市场,虽然市场不会次次给我好脸色,但是每一次的严格操作,都能让我的客户满载而归!

 

文/左善菲       腾讯qq1652661276    微信ny3040619       微信公众号:左善菲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