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6.5黄金震荡歧路难,晚间走势分析如何操作

[2018-06-05 21:19:20]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5黄金震荡歧路难,晚间走势分析如何操作

  余诗涵:6.5黄金震荡歧路难,晚间走势分析如何操作

  

  目前临近加息,加息之前黄金在酝酿,所以也就出现了近期的局面,不管是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大好还是川普的发言讲话黄金波动都是那几个点,就像诗涵的一个朋友说的那样:“平静的可怕”。往往越是这种时候就会打乱自己的操作思路,其实没必要这样,任何事情要是想的复杂了就不好了,诗涵在这里可以明确的给大家个思路,加息之前操作上遵循高空为主,诗涵这边已经开始准备在加息前布局中长线的单子,想要操作中长线的可以加入。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黄金短线依旧偏空,这一点在昨日的早评中就已经讲的很清楚,包括上周五的非农,要是明确看空的思路,全部都是空单,行情虽反复,短线虽有反抽再跌的走势,但方向上,短空毋庸置疑。昨日安排了1293空及1297的加仓空,短线震荡行情,看似很惊险,其实就是个洗盘修正,怕不解决问题,要做,就必须做综合的分析研判。日内,依旧做空为主,短期黄金还将有望延续走弱。

  

  黄金隔夜受阻1298后延续走弱,日内早盘位于1293附近徘徊,短线弱势明显。而美元高位背离,似跌非跌,仅仅是回撤之后走修正,而非延续跌势,如此一来,就为黄金短线走低创造了条件。黄金日内操作上,1293一线直接跟空,防守1297上方即可,目标下看1288——1285一线,和昨日的策略一样,盘面没有变化,策略也就没有变化。对于目前的走势,就是短线参与,坐等机会的阶段,美联储决议很可能会有大机会,我们需要十足的耐心和谨慎去等待这次机会。而且,黄金1280下方,具有中线做多的机会,具体位置和盘面走势,我们会及时做跟进。

  

  原油方面,昨日再破新低持续走弱,从盘面表现来看,还是弱势格局,但自73附近大幅下跌至最低64.5一线,短期空头能量已经大幅释放,虽弱,但跌势必将会放缓,继续追空和做多的风险是一样的,短线操作上,诗涵认为继续看空已经没有意义,没有反弹的做空也不会有空间。短线操作上,要么是反抽受阻之后跟短空,要么是企稳择低多,短线跟进,油价大跌的可能性不大,维持65上下徘徊的可能性比较大。短线阻力66一线,支撑暂时还不明显,日内操作上,若先行反抽至66附近跟空,若白盘始终维持在65——64.7区域震荡修正,则美盘前后64.8附近直接做多,防守新低下方即可。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 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