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晚评美联储加息泰山压顶黄金,原油上涨乏力,走势分析

[2018-06-05 22:23:50]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晚评美联储加息泰山压顶黄金,原油上涨乏力,走势分析

  余诗涵:晚评美联储加息泰山压顶黄金,原油上涨乏力,走势分析

  

  投资,不可能让所有人都跑着进来,笑着离场,六月是辛勤劳动的季节,今日的播种是为了明日的收获!两种人永远不可能盈利,一种是过渡小心谨慎,任何机会都要等到十分把握,而真正这样的机会往往是陷阱,另一种则是头脑发热的人,也就是情商比较低,看着日K线的入场,却盯着分钟线的持仓,第一根K线的波动都是生与死的较量,盈利过后忘我,亏损之后发飙,有时失去的不是金钱,连那最起码的人品都搭着贱卖!投资本就是公平的竞技,没有那么多并列的第一,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享受表彰,低俗时多自省,得意时多反思!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内维持在低位窄幅震荡,截止本文成稿前,金价持于1290关口附近运行。技术面上来看,黄金周线图上,金价两度回测1月以来震荡箱体底部受阻,布林带向下开口,偏空;日线图上,金价三度回测200日均线及1月以来震荡箱体底部区域受阻,但MACD金叉,中性略偏空;下行压力减弱,但仍可能二次探底,只有稳定站上200日均线及前期箱体底部才能扭转看跌前景;诗涵观点黄金日线图中金价整体走势偏于看空,目前价格处在大幅下跌之后的反弹调整周期中,目前来看这种震荡走弱调整的走势还可能延续。而日线指标上,5日和10日均线交叉后偏下运行,短期阻力关注5月均线1295附近,进一步关注10日均线1297以及布林带中轨压制1299附近;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持于5日和10日均线下方运行,均线勾头向下延伸发展,布林带向下有轻微缩口迹象,综合来看,黄金短期仍然持于1300关键位置下方震荡走弱,晚间行情趋势料延续震荡下行,因此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建议高空为主的思路,反弹1294-95做空,止损1299,目标1287-85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开口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攻,绿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死叉下行加速,行情表现明显空头形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良好下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行将交死叉,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综合来看受OPEC以及俄罗斯有意增产的预期持续对油价施压,而美国居高不下的原油产量则不断火上浇油,原油市场的情绪目前已经颇为消极,行情表现极弱形态,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晚间操作上来看的话,诗涵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点为辅。上方关注65.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整数关口支撑。建议反弹65.3-65.1附近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到64.6-64.4一线,破位持有;激进反弹64.9附近轻仓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到64.4-64.2一线,破位持有;下行不强破64关口可在64-64.2附近多一次,止损0.5美金,目标看到64.7上方。

  

  跟对的人,做对的事,给你一个百分百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与趋势,毕竟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 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