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6.6起死回生黄金前景堪忧,原油危机或将爆发?

[2018-06-06 07:03:22]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将会在下周宣布加息,并最终将利率推至他们所认为的中性水平。

  消息面:

  上周五的非农报告展示了美国就业市场的繁荣。由此,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将会在下周宣布加息,并最终将利率推至他们所认为的中性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一般而言,在达到充分就业之后,失业率将很难出现进一步下降。但现实情况是,当下3.8%的失业率已低于美联储所设想的充分就业水平,并在强劲的就业增长下继续呈现下行趋势。在这方面,或许美联储也意识到,他们高估了充分就业所对应的失业率。

  但更需要注意的是,当下失业率已经达到200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并诱发出经济过热的风险。在这种风险下,美联储必然会坚持将利率上调至中性水平。

  但是停滞的通胀爬升又给美联储的加息步伐带来阻遏。从5月份美联储会议纪要可以看出,美联储将在未来加强对超出预期的通胀水平的容忍程度,不会对更强劲的通胀数据作出过度反应。

  因此可以确定的是,除非通胀问题变得十分突出,否则美联储是不会冒着经济大幅放缓的危险将利率上调至超过中性水平的。然而,准确衡量中性利率水平本身也绝非易事。因此我们可以预计,在利率接近或达到中性水平后,美联储或许会转而采取一种更为微妙的方式进行加息。

  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长时间整理跨度,经过整理后指标修正向下。再次去探低就具备量能跌破了。而一旦下破1281低点则会形成以1308做高点走成台阶下行通道。短期内会延续台阶震荡下行。中期趋势看涨不变,但中线做多的位置尽量等到1280附近及下方价格。现阶段的停顿整理有进一步破低迹象,操作短线上诚易知建议高空为主。上周五的下跌口在1300,此位之下反弹做空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0-1288一线支撑,破位顺势跟进即可。

  黄金策略:

  1、反弹不破1298空单进场,止损1300,目标看1288,破位减仓持有

  2、回落不破1288多单进场,止损1285,目标看1294,破位减仓持有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从目前的日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下行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下轨下方。在上个交易日中原油最高运行至67.3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65.51附近,于65.58附近收盘,最终收取了一根较长的实体阴柱体k线形态。当前均线指标呈空头势能向下放量运行。MACD绿色动能柱开始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放量运行。RSI和KDJ呈空头态势向下放量运行。从四小时来看当前布林带呈开口向下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下轨下方。当前均线指标呈空头势能持续向下放量运行。MACD绿色动能持续向下运行零轴下方的死叉形成向下发散放量。

  RSI和KDJ呈空头趋势处于低位向下放量,J线在多次放量钝化后,向上运行,三线欲交底部金叉。从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下行趋势,ma均线向上拐头相交ma10均线,k线运行在下轨上方。MACD下行势能稍有减弱。快慢线底部相交,平行向右运行,KDJ在底部金叉向上运行发散放量。

  原油策略:

  1、65.49空单,止损0.3美元,止盈0.4-0.8美元

  2、 64.6-64.8多单,止损0.3美元,止盈0.4-0.8美元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