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6.6黄金反复测试千三待突破,EIA提前布局

[2018-06-06 10:07:57]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陈京华:6.6黄金反复测试千三待突破,EIA提前布局

 

 

  陈京华赠语:对于黄金投资来讲,当你建立了正确的操作体系和操作理念之后,不管走势是大是小,看对还是看错,都能有稳定的获利,至少不会大亏,更加不会导致爆仓!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关注事件:市场焦点将从欧洲局势转向全球贸易方面。所以,本周6月8日至10日的G7(七国集团)峰会势必会成为市场的催化因素,这也会给黄金带来一定利好支持,如果G7峰会上传出重大消息,黄金则有望进一步攀升。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多头近期的目标是要重新站上1300大关,其次是突破200日均线。日图的收线呈现小阳,同昨日一样均带有上影与下影,那么今日或许依旧上演昨日一样的行情,而从当前的BOLL通道收口状况来看,逐渐收窄并愈发走平,给出的信号也就是震荡延续的概率偏高。4小时方面,昨日金价冲破1300后,未能守稳涨势,最终以1297附近震荡结束,而目前价格继续维持1297附近整理,有进一步下行的迹象,如此一来短期均线成为反弹中的首要压制,加之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下行,因此,4小时上来看反弹势能极度缺乏,下破支撑将是大概率。那么今日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308阻力,下方关注1290支撑。目前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可联系笔者陈京华微信(MACD1368)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303-1305附近考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2-1288美元附近;

 

 

  2、建议在1288-1290附近考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8-1303美元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受欧佩克增产传闻及美国产量创新高等影响,周一油价跌至两个月低位,布油一度跌超2%。欧盘时段,布油跌破76美元关口,WTI原油也一度跌破65美元/桶关口。投资者接下来还需关注伊朗局势的变化,据伊朗国家电视台4日消息,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当天宣布命令,要求伊朗原子能组织立即将铀浓缩能力恢复到19万“分离功单位”。原油小时周期当前仍处于空头趋势行情中,细心的不难发现原油近期的跌幅不断的收窄,短线止跌信号可能即将出现,止跌信号出现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可以大肆抄底多,行情暂时止跌只是下跌途中短暂停歇反弹修正的信号,并不是反转信号,短线油价还有一定反弹上相空间,下方重点关注64.5支撑,今日提醒注意空单风险,此位上放看一波反弹,不过原油大趋势未改变,高空思路仍是主方向,但原油近期大幅下挫回调,反弹修正行情随时都有可能到来。

 

 

  原油操作建议:

 

 

  1、64.5-64.8附近多,止损0.5美金,目标65.50,65.90;

 

 

  2、65.90-66.20附近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到64.8-64.4。

 

 

  本文由陈京华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本人获取更多相关财经咨询解读及实时指导。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文|陈京华(官微MACD13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