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易泽铭:6.6晚间EIA来袭黄金原油走势策略,

[2018-06-06 20:55:14] 来源: 编辑:易泽铭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易泽铭:6.6晚间EIA来袭黄金原油走势策略,

    美联储6月利率决议将近,地缘政治风险下降,本周金价将面临挑战。但就中长期来看,靳锦认为美元后市上涨动力不足。美联储议息会议后,黄金将迎来爆发。近期黄金价格曾一度跌至5个月来的低点,部分原因在于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自2015年12月美联储开始推动利率正常化以来,黄金价格累计上涨了近30%,而黄金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遭到抛售的模式似乎成为常态。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看,近期日线的延续性依旧不是很好,不管是上涨或者下跌也好,金价始终无法取得有效的连续,当然这也是震荡走势的特征,就昨天多头的表现来说,的确很强,但是只能看作反弹调整,不能看成反转信号。从日线的形态来看,黄金目前虽然还是属于震荡的格局,但是只要上方1308一线强阻力区域未破,暂时也难看到多头太多的延续性。从4小时来看,整体走势还是下跌后的震荡修正过程,并且在结构上黄金依然属于压制状态,黄金近期持续挑战下降趋势线失败,金价目前仍然在下行通道内,即便是在地缘政zhi比较动荡的基本面情况下,黄金仍未能将避险属性充分体现,只要后市下行通道运行没被破坏,那么后市金价必将再度下跌。综合来看:美指在经过持续的上攻之后,其多头态势有所缓解,开始逐渐回落,光从技术形态上讲,回落风险较大,这样的话将会对黄金走势给予极大的支撑。上方重点关注千三关口,下方关注1290一线支撑。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布林带、MACD对行情分析预测。V亻言:jssc12345678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91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1300,破位持有

  2:建议1300附近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295-1290

原油晚间EIA分析:

  原油早间API数据显示当周原油库存减少了200万桶,高于预期的至的250万桶,但是相比前值而言相差甚远,数据利空,结合早盘API数据来看,晚间EIA数据可能会继续以震荡来显示,易泽铭个人认为公布值将继续在预期值与前值之间,技术面关注66.1附近区域压力,前期日线下行通道支撑,本周破位后转变为短期压力,日内白盘暂且以区间震荡来看待。

  昨日原油在年内首次跌破日线通道后,延续跌势,寻找下方支撑。其中64.1在此前多次起到支撑或阻力作用,也是只4月8日以来从日线通道下轨至上轨这轮上涨的76.4%极限回调位,是近期的多空分界线。若该位企稳,原油有望反弹,重返上升通道,若跌破则打开下方空间至此前起涨点61.8。目前原油可关注回踩日线通道下轨后继续下跌。再看4小时,下挫后反抽收高有连阳的空间,打破了短期极弱的整理下行,此前都是连阴下行。小阳线修正,一旦出现连阳的反弹,就说明短期下行放缓。附图MACD指标跌低反弹后也有底部背离的迹象,短线走修正。所以今天秦靳锦认为不宜过分看空。以震荡对待为主,卡好区间操作。亚欧盘先等反弹修正,美盘再择高点去做空。上方压力关注65.8/66.30,下方支撑在64.6/64.1。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布林带、MACD对行情分析预测。V亻言:jssc12345678

  原油晚间操作策略:

  1、上方66.3不破则空,66.3-66.0空,止损0.5美元,目标65.2-65.0-64.8,破位看64.3-64.0附近

  2、回撤下方65.0不破则多,65.0-65.3多,止损0.5美元,目标65.8-66.0-66.3

  3、若今日回撤力度较大,那么下方坚定支撑64.1不破就可向上看多,64.2-64.6多,止损0.5美元,目标65.0-65.3附近

关于解套:

  为何总有人套单?原因只有一个:你做单的时候没有设置止损!避免被套的最佳方式就是严格带好止损,不带止损不做单,让自己养成做单的好习惯。被套单锁单了怎么办?大家都会有一种感觉,越担心的事越会发生。但是不想面对的事终究要面对。套单锁单解决方法有很多,比如忍痛割肉、分批减仓、加金提高风控能力等等。知道大家需要的不是这些空洞的理论,而是真正的去帮你们解决问题措施。任何理论都需要结合实际,专业人做专业事;不同的投资者被套点位、资金量、重仓还是轻仓操作都不尽相同,泽铭也会结合你的实际情况,对症下药。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全方位指导老师(官威:jssc12345678)

文/易泽铭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