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钟非末:6.7黄金金评反复整理后市是否再攻千三操作附解套

[2018-06-06 23:27:19] 来源:投资理财 编辑:钟非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钟非末:6.7黄金金评反复整理后市是否再攻千三操作附解套

          近期每到深夜,陆陆续续会有大批朋友加上钟非末向我寻求解套策略,在此钟非末简单的做个全面解答。可能是因为近期盘面浮动大,单边区间震荡激烈,很多朋友对大局把握不当,导致套单严重,甚至出现获利后又回吐的情况,钟非末一再强调想达到盈利,必须自身与老师有很好的默契,如果你相信老师,在做单时就不要犹豫不决,该进就进该出就出,严格设置止损,这样即使出现方向性错误也不至于错的过于严重。如果按照钟非末的方案来,一天获利个十几个点就收手,坚持一个月下来盈亏相抵那也是很可观的利润。钟非末一直挂在嘴边合理的去运用杠杆,才能用最小的止损博取最大的利润。如果你在操作过程中遇见任何困难都可以来找钟非末,钟非末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结合为你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不论是亏损还是解套,或者是心态调整,学习咨询,只要你选择钟非末就会对你负责。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卓越。仅此而已!实时消息面解析,最新最专业的技术面分析,最准确的操作建议,最严格的风控方案,你值得拥有!
——钟非末消息面解析——昨晚黄金上涨原因,多头出尽空头能否趁势崛起。

美国6月1日开始对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钢铝产品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欧盟和加拿大已于1日将美国钢铝关税措施诉诸世贸组织;于6月6日生效。墨西哥加征关税的决定,回应了美国的钢铝进口关税。此外墨西哥是美国第三大贸易伙伴,仅次于加拿大和中国。
另外市场焦点将从欧洲局势转向全球贸易方面。所以,本周6月8日至10日的G7(七国集团)峰会势必会成为市场的催化因素,这也会给黄金带来一定利好支持,如果G7峰会上传出重大消息,黄金则有望进一步攀升。
钟非末解析:从目前的行情来看,黄金受到利多消息面影响美盘持续上涨,走到今日行情高点1300附近受阻,后市能否有效突破还要看技术面上的支撑,目前来看消息面利多影响有限,多头出尽,空头能否趁势崛起,后文会在技术面解析中解析。钟非末会实时关注消息面影响,在线解析并一对一推送,需要的投资者可以添加钟非末在线免费获取。
——钟非末技术面分析——先看一波反弹,再另行空单

 



黄金空头在短期内仍占据优势地位,金价在日线图上仍处于7周的下跌通道之中。黄金多头近期的目标是要重新站上1300大关,其次是突破200日均线。下行方面,下行支撑在1290关口及1286的斐波那契支撑位,若上述水平跌破,金价将有可能跌回前期低点1281.81美元/盎司。日线上空头仍有进一步扩大空间的优势。4小时方面,昨日金价冲高后,未能守稳涨势,最终以低位震荡结束,而目前价格继续维持低位整理,有进一步下行的迹象,如此一来短期均线成为反弹中的首要压制,加之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下行,因此,4小时上来看反弹势能极度缺乏,下破支撑将是大概率。小时图上,昨日呈圆弧底反弹,下方1290一线呈现多针探底,三次均为破1290,此位目前属于强支撑位,下方依旧可依托此位做多,若一旦下破顺势跟进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305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300附近,止损4美金。
2、下方支撑1295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300附近,止损4美金。  
——钟非末黄金多单解套策略——多单被套最佳解套点位

 



关于黄金解套:今日黄金基本处于1290-1300区间震荡,就目前来看,套单点位基本属于1290下放的空单和1305上方的多单,那么1305上方的多单大可不必着急,若你是在1305附近被套的,目前行情在1300一线附近向上突破,上行空间有限,建议稳健者在目前点位出掉手中多单,小损出局等待下次行情布局,若是仓位套的过重,那就需要在行情反弹至1300附近时减仓,在顺势做空来拉低均价,挽回损失,尽可能在近期操作中挽回损失,然后多单出局。
若果你在1295甚至1290下方空单被套,那么就当前来讲,你已经套的比较深了,这就是一时半会可以完美解出来的了,但是消息面上6月美联储加息在即,黄金有望在加息前下探1282附近,这时空单皆可无损或小损出局。
以上解套方案不具有针对性。需要解套的投资者根据自身仓位情况慎重选择使用,由于钟非末并不了解你们目前仓位情况,为了使你的利益最大化,更好的控制你目前的亏损情况,如果你需要具体的解套思路。建议你带上目前的仓位截图在线咨询钟非末,非末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制定详细的解套思路,我尽自己所能帮你保本出局。
——钟非末寄语——
当你还在为自己亏损的单子痛心时,我的下一步计划已经出炉,当你还在犹豫做不做空时,我的单子已经进场。为何你总是慢人一步?为何你总是亏亏亏亏不停?很简单,因为你的技术还不够!因为你的老师还不够专业!当你找到我时你已成功赚了一半,你的一份信任换取十分财富,陪你翻仓不是梦。如果你在操作过程中遇见任何困难都可以来找钟非末,钟非末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结合为你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不论是亏损还是解套,或者是心态调整,学习咨询,只要你选择钟非末就会对你负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钟非末在线

本文由 钟非末 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点入个人简介添加本人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钟非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