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6.7避险情绪再度升温,黄金再上千三之后市看法1

[2018-06-07 07:03:07]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上周末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到访北京进行贸易磋商,中美双方在会后并没有发布联合声明。

  中美贸易博弈悄然进行 为避关税中国向美增购700亿美元产品

  上周末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到访北京进行贸易磋商,中美双方在会后并没有发布联合声明。《华尔街日报》周三报道称,有消息人士透露,如果特朗普政府放弃关税威胁,中国愿意在一年内向美国购买近700亿美元的农产品和能源产品。特朗普此前曾要求中国每年对美贸易顺差减少2000亿美元。若该消息准确,可能会有助于特朗普实现这一目标。不过,有分析人士担心这项提议最终可能会走向失败。消息指出,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向罗斯明确表示,如果美国继续推进其对中国商品征收500亿美元的关税计划,任何的协议都将失效。

  昨晚黄金为何短线上扬?后市黄金怎么看?

  与前天晚上走势有些相同,昨晚美盘黄金短线开始上涨,最高触及1301一线附近,这波上涨较之昨日有所不同:1、机构的砸盘: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51一分钟内成交量为604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8亿美元;2、美元指数下破93.5,日内跌0.35%;3、欧盟宣布对美国征收关税,欧美贸易摩擦再次升级,导致避险情绪再度升温。这波涨势来的快其实也走的也快,毕竟砸盘的影响只是短时间的,美元近期的强势也有目共睹,暴跌肯定会有所反弹,贸易战也在近段时间持续受影响,避险情绪市场也会很快消化!所以后市黄金走势依旧是偏弱势的震荡行情。

  黄金多头短线反弹,加息前追多还需谨慎

  美联储加息预期也有所增加,但是川普始终不是一个会消停的人,美国重燃贸易战,尽管针对的不是中国但是对未来隐藏避险因素埋下伏笔。我们可以看到离加息越来越近,美元表现的很强势,但是目前黄金还是没有在千三关口徘徊,从消息面上看,黄金价格隔夜虽然上升不过最终还是受阻,短期黄金仍处于震荡之中,金价趋向于持平,对黄金不利的一些抵消因素仍在影响金价。目前股-市情绪乐观,美元也连续七周上涨,美国数据支持美联储下周再次提高利率。黄金走势缺乏波动性,金价目前难以摆脱盘整区间。然而,目前市场大多数人士预计美国及其贸易伙伴将会有较紧张的关系,有可能导致世界贸易大战。另外,随着特金会的临近,任何意外的变化都可能对黄金形成驱动,地缘政治对金价的影响仍然存在,黄金多头存在反弹的可能,但追多还需谨慎!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终于迎来了看似有破位需求的趋势,实则多空实力仍然相当。金价在日线图上仍处于7周的下跌通道之中。黄金多头近期的目标是要重新站上1300大关,其次是突破200日均线。日线图来看,晚间黄金美盘的一波上涨让日线有望收中阳,日线将呈现三连阳格局,目前行情运行于BOLL带中轨附近有向上突破趋势。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受MA20日均线压制。附图MACD快慢线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J三线有向上交叉趋势,随着贸易摩擦再次升级,黄金多头将会持续得到表现;4小时图来看,美盘避险升温大资金介入买盘让黄金多头强势爆发一波。

  K线突破BOLL带上轨之后承压回落,目前运行于BOLL带上轨附近,MA5均线上穿MA10MA20日均线。附图MACD快慢线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J三线指标向上发散运行,短期多头趋势较强。综合来看:虽然晚间贸易摩擦的升级让行情多头表现了一波,但是整体还是维持在1308-1289区间运行,说明目前上方压力也是比较大。

  临近加息对于黄金形成的压制相对明显。那么多空博弈区间对待即可,短期看不到胜负回归技术面更理性。不管是川普讲话还是非农数据,黄金波动都不大,6月份加息在即,预计此前仍是整理蓄势过程。短期黄金上方看1300-1303压力,下方看1288-1290支撑,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为主。

  黄金策略:

  1、上方遇阻1302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93附近,止损4美金。

  2、下方支撑1291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98附近,止损4美金。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