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6.7黄金加息前震荡区间大,日内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6-07 08:50:17]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黄金消息面解析

  

  黄金周三(6月6日)继续小幅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01.65美元/盎司,金价已逐渐摆脱此前的颓势,但短线振幅加剧,仍运行在1300下方。周三美元下跌,美元指数已跌破94整数关口,这对黄金形成支撑。日内公布的美国4月贸易帐为下跌462亿美元,低于前值及预期-490,出口创纪录新高,4月贸易赤字降至七个月新低,其中,商品与服务出口环比增长0.3%,总额至纪录新高的2112亿美元,主要由于工业用品、燃料油和石油制品等原材料的出口共增加13亿美元,大豆与玉米的货运量各增长3亿美元。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正在奏效。

                                                                                                     

  周三意大利债券收益率继续上涨,一些反政府力量仍正在形成并希望改变意大利与欧盟的关系。中美贸谈判方面,有报道称中国将会购买700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和制造业及能源产品,如果美国放弃其关税计划。周三印度央行上调利率0.25%至6.25%,因预期通胀压力较大。

  

  黄金重新飙升需要新的催化剂。市场正在等待在周五召开的七国集团(G7)峰会,看是否会有重大举措。尽管对全球贸易战的担忧仍然是一个主要的市场主题,但黄金显然需要新的催化剂来加速避险需求。这种急需的催化剂可能会来自美国,特朗如果在峰会期间造成混乱和不确定性,那么由于贸易担忧加剧而产生的新一轮避险浪潮可能将黄金上涨至1300美元及其上方。江桥金凌认为在下周美联储FOMC会议召开之前,黄金将会维持盘整,很难突破1300的心理大关。但近期美元的回调对黄金形成一定的支撑,在下周美联储会议之前已有一些买盘进入黄金,这可能意味着市场中的部分先知先觉者看好美联储加息后的黄金走势。

  

  黄金走势分析:从昨日的走势来看,多头触及1301美元关口就被拒之门外,可见避险对金价支撑已发挥不了多大的作用,市场仍受六月加息的压制,那么空头有望进一步试探1290-1288,如若跌破再次跌破此位,那么金价将会布林带下轨1280附近寻找支撑。董财胜认为当前只有空头得到充分的释放,那么下周加息之后金价反弹的力度将会更大,有句话是这么说的,跌的越深,反弹空间越大。但反之,加息之后的反弹恐怕力度也不会太大。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江桥金凌。

  

  昨日黄金白盘向上走高1301美元回落,而技术面上则测试了布林带中轨阻力压制,突破未能企稳便回落调整,短期内说明上方的阻力强势,能够有效的压制黄金上行动能;近期金价多次突破布林带中轨阻力压制,但是都未能企稳中轨阻力上方,昨天晚间继续反弹震荡下行收于1295附近,那么短期还有上升的空间,但大局上预计仍然是在中轨的压制下走震荡。本周的数据方面较少,而下周就是美联储决议,在此之前美联储官员均保持缄默,因此黄金在本周没有明显的指引。不过江桥金凌认为,整体趋势上还是偏空头的,美联储6月加息已经成定局,在决议前加息预期往往会打压黄金走出下跌行情,因此短期内黄金想要大涨,没有足够的上涨力度;短期上方的强阻继续关注1306-08美元区域。短线上来看,金价目前持于布林带中上轨支撑,布林带有缩口想平口转移的迹象;结合小时级别K线偏多的趋势,黄金短线料还有反弹调整的需求,因此短线的操作低多为主,关注1300的破位企稳情况,不能企稳可尝试布局空单。下方第一支撑关注1294-95,进一步关注1290附近。黄金大趋势看1288-1306,短线区间看1294-1303;操作上还是区间内高沽低渣为主。江桥金凌唯一指导V亻言jqjl178

                                                                                                      

  市场在多空博弈中,行情时而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让投资着无法掌握市场的走向,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涨还是下跌不是由我们所决定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在行情当中选择正确的措施去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令你满意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风险,将损失降到最低。经过行情的起起落落,金凌相信大家也认识了止损的重要性,赚钱是一种习惯,赔钱也是一种习惯,经验是宝贵的,只有原则是无价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去掉自己不良的操作习惯,做完一笔交易你是否写出自己的交易记录及交易时的心理变化,然后找出自己的缺点之处,然后去一一改正。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