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6.7投资理念,晚间黄金多空来回止盈,你是否把握住行情

[2018-06-07 22:15:24]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凡事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来到这个市场,多几分顺其自然,要的是一份积极向前的乐观

 凡事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来到这个市场,多几分顺其自然,要的是一份积极向前的乐观,而不是是非挣扎的疲惫。路一直向前,谁也不知道未来的路程会怎么样,是激流跌宕,还是风平浪静。山山水水经过,风风雨雨相迎,不必要去猜测要经历什么,需要了解是自己应该做什么。交易不是一朝一夕,不要半途而废,否则之前的努力,也都付之东流。交易之路漫漫,拼的就是心态和耐力,要么心态够好,要么耐力够足,笑到最后的人才笑的最好

  市场上形形色色的评论五花八门,可能你偶尔会看到交心并适合你自身的文章以及评论,也可能你会遇到博取眼球的快餐式轮番轰炸短文文章等等。市场本身是有价值的,但市场中难免会出现一些把投资者带偏方向的文章及以评论,这个时候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一定的自我思考能力,认清这个市场,你后期在投资路上才风雨无阻,否则你将误入歧途,浩铭在此提醒你必须摆正自己的心态,不要盲目的去评判任何人和事的对错。从业数年在这个市场中我遇到大部分的投资者都只知道频繁交易拿不住单子;在本人看来长此以往,交易者对投资失去了信心,对获利不抱有希望,更是对市场和市场上的人丧失了所有的信任。如果这就是你?那么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而且,关系到整个行业的发展和所有投资者的成长和利益。未来,投资者教育培训将是必然,也是所有投资者唯一的出路,成功不能总是靠别人,与其寄人篱下,不如寻求自我成长之路。

  交易的过程中要有自己的思维,而不是一味地去听从别人的命令。在我看来人是需要不断的去成长的,不能停留在某一个阶段而自我感觉良好,这样是难以持续成长的。所以说只要是找到我的投资者不仅能到我这里获取每日的行情分析操作建议,更多的我会培养交易者自身的一个分析能力,那么我将会教一些基本的看盘知识,以及介绍一些书籍供投资者参考。我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投资者在后期的路上越走越顺利,大家都知道没有谁的分析能够达到百分百的准确,每个做分析的人都有错误的时候,所以只有养成自己的思路,后期的路途中才会越走越远越走越稳。我每日的文章评论很短暂,很多人当做投资的新起点,而有些人则当做开悟的心灵鸡汤,更有些人认为是垃圾文章,不值一看。见解不同,高度不同,结局自然也不同。看的懂的,不必要去过多解释,看不懂的,即使多讲三遍,也未必能明白。

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希望楚财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楚财咨询,我不仅是一位金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与本人进行交流、沟通。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