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俊钵:6.8黄金动荡幅度迎接利率决议预防周线收官破位

[2018-06-08 09:37:15] 来源: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者要想进入赢家行列,光有欲望和一厢情愿的想法是肯定不行的。要想成功,投资者必须实际而且客观,务实而且守纪律,更重要的是要独立,并对自己独到的分析和市场策略满怀信心。在无数次的交易中,始终指引景恒的一句名言即来自于杰西·利弗莫尔,他或许是本世纪头50年间最成功的独立交易者.他表示:“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



黄金市场消息面解读:

周四,美元疲弱扶助提振金价上涨,但涨幅有限,因市场等待下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议就美国加息步伐提供的线索。投资朋友静待6月13日至14日美联储会议,预计美联储将在这次会议加息,并提供美国未来货币政策的线索。美国利率上升往往提振美元,并推高公债收益率,从而降低非生息的黄金的吸引力。周四,欧元兑美元上升至三周高位,因投资者增加对下周欧洲央行政策会议将暗示在今年底前撤走其庞大购债计划的押注。欧元的涨势带动美元指数降至三周低位。美元指数尾盘下跌0.3%,至93.369。

分析师金俊钵认为:近期美指回撤完毕,加息将迎来一次大爆发,从美联储历次加息来看,加息前黄金受加息预期影响以下跌为主;本次由于前期累计了大量的跌幅,黄金继续下行的空间并不会有太大。对于加息后黄金的走势,经常关注景恒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景恒不仅看涨而且看到1350上方。

黄金技术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上看,黄金近日的走势似乎和美元脱轨,尽管美指持续回落,但是金价迟迟无法从震荡区间中摆脱。这在很大程度上暗示投资者目前对于金价并不看好,加上美联储决议逼近,保持谨慎的投资者并不倾向在此之前大举押注。因此,美联储决议很可能才是黄金打破区间的真正驱动力。黄金日线图显示,金价整体呈震荡上行趋势,目前依旧承压于50%斐波那契回撤位下方,金价始终无法有效的升破1301美元这一短线关键阻力。尽管MACD显示上行动能正在缓慢增强,但是云图下行云未见收缩或者反弹的迹象,因此金价仍将持续承压,这将在很大程度上限制金价的涨幅。



金俊钵短线来看,结合近期行情走势结构来看,黄金处于区间震荡运行当中,并没有明确的趋势方向。但从细节上可以看出,目前价格在下方存在一定支撑,不排除止跌企稳的可能。指标上,黄金目前交投于布林带中轨线附近,加上布林带走势趋平,暗示金价短线的走势仍将倾向震荡,上行方面,初步阻力1301已经突破,进一步阻力关注1306-08美元区域。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位于1294美元附近,进一步的支撑位于1289-90美元。

黄金日内交易策略:

1、建议:1303附近轻仓布局空单,止损1307上,目标看1297-1294附近;

2、建议:回落1290附近多,止损1287下,目标看1297-1302附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