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6.8高考黄金同时收官,加息前走势分析博弈震荡

[2018-06-08 10:02:33]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消息面解析

  

  黄金周四(6月7日)继续小幅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03.08美元/盎司,金价仍运行在1300下方,短线持续震荡。周四美元继续下跌,延续了本周回调的走势,这对金银市场形成正面支撑。日内公布的美国至6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2万人,略高于前值22.1万人但低于预期22.5万人,表明劳动力市场进一步收紧,目前认为劳动力市场接近甚至是达到充分就业状态。5月失业率降至3.8%,为十八年来新低。劳动力市场迅速收紧,且通胀企稳,经济学家预测美联储下周将加息以防止经济过热。

                                                                                                        

  交易员们关注本周末的G7主要工业国首脑会议,贸易及关税将成为讨论的主要话题,参会的包括世界主要国家的财政部长及首脑。黄金目前是受到空头回补买盘的推动,周四距离下周美联储加息会议还有六天,但目前来看加息预期似乎已计入价格之中了。分析还指出,从金银的表现来看,白银的涨幅料将超过黄金,周三白银已上涨了1%,金银比已拉低至78,这是一月以来最低的,在金凌看来,白银涨势超过黄金是市场风险喜好的表现,这一势头将伴随基础金属涨势而上涨。

  

  黄金消息面解析

  

  从消息面来看现在能引起金市有较大波动的不外乎,中美贸易磋商问题;美对欧盟钢铝征收25%关税,事后欧盟对美实施征收报复性关税;最后就是所有投资者都密切关注的美联储加息的决议;中美贸易问题现在已趋于平静,对黄金避险情绪提振已经非常有限,但还是要关注的,欧美贸易战现在正是如火如荼的时候,也是昨日黄金暴涨8美金的原因所在,为何在多方贸易战提振黄金避险情绪的情况下,金价都没有破位1306-08一线,最主要的就是受美联储加息的影响,所以近期真正能影响黄金多空走势的是谁就不用多说了吧。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中长线布局时机未到

  

  目前从技术面上看,尽管金价有所复苏,但短期内仍或以空头趋势为主,后市大趋势金凌老师还看好多头,在上周周评文章中金凌老师就说过,黄金多头开启需待加息结束后以消息面和行情技术面两个方面来决定,现在还不是抄底的最佳时候,有做中长线的朋友可与金凌老师单连。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从日线图上看从周一到周四收的都上长影线小阳柱,从技术面上解释为金价上行承压受阻,可以看出金价仍处于下跌趋势,且日线布林带有收口迹象,金凌老师预计黄金本周行情就会以1286-1308的区间整理而收官;四小时来看目前维持中上轨区间震荡稍微偏强,小周期来看短线上下空间都不大,不过在上周收跌压制之下,如果今天还无法继续破底,那么短线来说见底的概率逐步加大,或者说加息之前行情有提前构筑底部意图!近期上行目标依旧先关注1300美元关口能否企稳;而下行支撑在1294-1290关口及1286一线的支撑性,若持续跌破,金价将有可能回测1280美元关口。综合来看黄金后市大趋势金凌老师还是看多的,日内操作还是以高位做空为主,多单视实时行情在实盘给出。

                                                                                                   

  盈利是有模式的,一旦掌握了这种模式,盈利将变成一项简单的工作,成功的交易是在平淡且乏味中孤独的坚守以稳健为主,而失败的交易则是以刺激为主,获利就不能自己,亏损便悲痛欲绝,亏损之后的逆势重仓期望翻本赚回,殊不知在失去理智的时候进行交易岂胜算又有几分!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