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6.8 G7助力黄金突破震荡,原油供不应求止跌反涨

[2018-06-08 10:37:27] 来源:原创g2fs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8 G7助力黄金突破震荡,原油供不应求止跌反涨

  余诗涵:6.8 G7助力黄金突破震荡,原油供不应求止跌反涨

  

  昨日周四,现货黄金继续小幅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03.08美元/盎司,随后冲高回落,金价仍运行在1300下方,短线持续震荡,日线以一根小阳报收。而美元继续下跌,延续了本周回调的走势,这对金银市场形成正面支撑。隔夜全球股市较为坚挺,美股纽约开市时涨跌不一,但仍处于数周的高位,市场风险情绪依然较为高涨,这种市场氛围限制了黄金的涨幅。目前市场重点聚焦于本周末的G7主要工业国首脑会议,贸易及关税将成为讨论的主要话题,参会的包括世界主要国家的财政部长及首脑。届时将带给黄金指引性影响,金价或将打破近期的震荡区间。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缓和下行欲有向右走平之势,K线收于布林中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行将交金叉,行情表现一定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向右走平,K线收于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逐步缩口位于零轴附近运行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表现震荡偏空运行。 综合来看,近期黄金持续震荡,市场重点将聚焦于周末的G7会议,届时将给黄金带来指引性影响。今日周五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建议还是以区间对待,重点关注1303-1292区间震荡操作!

  

  操作策略:

  

  1、回调1293-129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2一线;

  

  2、反弹1301-130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5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油价已经连续多日震荡下行,昨日晚间因美国EIA库存意外增加库存报告全面利空,油价再次受打压急速下探,随后伊拉克石油部长表态增产不在本月会议谈判范围,油价随后开始反弹;目前从日线走势看,布林带开口下行,MA5日均线下穿多周期均线往下运行呈现空头排列走势,K线承压于MA10均线阻力,MACD呈死叉下行,绿色动能缩减,原油依旧在下行趋势中。四小时图,布林带缩口运行,K线受压于66美元一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行通道中,MACD快慢线交金叉,红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上行,短期行情反弹趋势强劲;综合来看油价短线还在下行通道中,但短期的反弹势头猛烈。操作上诗涵建议反弹做空为主,重点关注下方65-64.2一线支撑情况,上方关注66.5-68一线压力位。

  

  操作策略:

  

  1、下方在65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6.8附近;

  

  2、反弹至67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3附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 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