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雷子构:黄金为何上演V型反转,周尾日内操作建议

[2018-06-08 11:24: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

  雷子构:黄金为何上演V型反转,周尾日内操作建议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昨天有朋友加了我和我说,老师我现在亏损很严重,有什么办法呢?了解到他之前也是有老师在带的,刚开始收益不错,做了一段时间就开始无休止的亏损,而且他的老师还不让他带止损,说会实时通知,这不是放屁的吗?行情是他控制的还手动止损,万一碰到单边行情,都不知道怎么爆仓的,这样做单如何不亏损呢?因此子构在这里奉劝大家一句,如果有说让你不带止损的人,请远离他!

 

  黄金上演V型反转

 

  昨日晚间公布的初请数据低于预期的数值,表明劳动力市场进一步收紧,这就说明美国的就业市场几乎达到了饱和状态,失业率过低创下了18年来的新低,随着劳动力市场迅速收紧,且通胀企稳,经济学家预测美联储下周将加息以防止经济过热。数据公布前,黄金短线上扬3美元并触及日内新高,你涨任你涨,在两拨机构的巨量卖单打压下,黄金还不是乖乖的回到了千三之下,现在1296-97附近震荡。所以不管什么时候我们做单都要带好止损,这一次是V型反转,下一次说不定就是一根柱子撑到底让你爆仓。

 

  G7峰会川普成孤家寡人?

 

  北京时间周五,2018年第44届G7峰会将在加拿大魁北克省度假胜地沙勒瓦举行,我们的推特之王川普当然也不能缺席,但是据子构了解,川普可能要成为孤家寡人了,甚至可能遭受其他国家领导人的“围攻”。这离不开他最近对这些国家的关税一味上涨有关,川普称将在G7峰会采取对抗的态度,以回应其他六国在关税问题上对其施加的压力。并且,与会各国至今仍未就联合公报达成共识,恐将史无前例地无法发布公报。

 

  全球贸易冲突急剧升温,市场密切关注G7峰会上各国将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如果G7峰会结束后贸易不确定性依然高企,美元可能会承压,市场或将重拾对黄金避险买需。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价格继续维持区间震荡,高位冲击1302.9后快速回落企稳1295后盘整,日线也是收十字星;日K线上,K线继续维持BOLL中轨一线,BOLL带持续缩口,短周期MA5、10粘合整理中轨位置于1295一线形成日内支撑,而上方MA30持续下滑至1301一线形成压力位该区域是黄金日内波动区域;从4小时图来看,昨晚黄金上涨之后,受到数据利空和上方阻力的双重影响出现回落。4小时线K线突破BOLL带上轨之后承压回落,目前运行于BOLL带中轨上方,MA5均线上穿MA20日均线与MA10日均线重合。附图MACD快慢线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J三线指标向下发散运行,短期行情上涨受阻之后有回落的可能。

 

  黄金操作建议

 

  1.1294-95多,止损1289,目标1302附近

 

  2.触及1303附近空,止损1307,目标1296附近

 

 

​  雷子构-献给投资者

 

  市场的诱惑力,你总是不信邪的横冲直撞。咱们都很自信,自认为我不会是失败者,我将成为成功者,而前赴后继,这很正常,自信是咱们必不可少的品质;

 

  但,当你遇到亏损的时候,你开始怀疑,怀疑自己适不适合这个市场,怀疑这个市场是不是如大家所说的那样可以盈利,怀疑之后心有不甘,都是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凭什么就我亏了?所以你们在每一次的操作中抱有侥幸心理,从一个对市场了解甚少的交易者变成了一个贪婪者,小的行情,小的盈利无法满足自己,等到大行情时就在更大的赌盘上面下更多的赌注。有赌性的投资者心理其实都是一样的。大家都想赚钱,没有人愿意拿着自己的辛苦钱来做无谓的亏损。贪婪也是老师一直所遇到很常见的事,不管行情大不大你都在亏,在损。你心累,整天为单子在奔波,但是大多数并不是因为判断,操作失误,只是你的贪念所致。盈的时候容易引起贪欲,亏的时候也引起贪欲。很多时候,如果不是按照投资者设想的蓄势上攻,而是掉头向下,回到低于投资者买入价位的区域盘整。割肉又担心价格再次上涨,等待又害怕下跌,此时心情就是热锅上的蚂蚁,着急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废话有点多了,但是最近子构在和投资朋友交流的过程中的的确确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悲哀。现在市场上有太多能说会道的人,仅限于会说,却无法落实。如果正在看文章的你,遇到这样的人,子构望各位切实考虑,目光放长远,莫要被眼前利益所迷惑。

 

  【雷子构,从事金融行业多年,陪伴了无数个爆仓亏损的客户,为这些客户挽回了一些损失,如果有在黄金市场上迷失方向的朋友,希望在子构的帮助指导下,各位投资朋友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披荆斩棘,走在正确的路上。有意向先体验,满意再合作,每天7:00到次日凌晨2:00在线指导,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我是雷子构,你的朋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