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6.8美联储加息步伐逼近,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6-08 16:53:18]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8美联储加息步伐逼近,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余诗涵:6.8美联储加息步伐逼近,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行情总是出人意料的,之前笔者有说过,万人看空,万人看多,其实对市场本身而言不会有影响,市场不会按照人们的期望来走,但人们愿意相信自己希望相信的事情,因此觉得市场里大多数人看多的时候,就去做多,并且为了扩大盈利,有的还会重仓,更有甚者,甚至不带止损。对于这些,我只能说,市场是均衡的,有人赚就会有人在亏,行情也是瞬息万变的,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也没有百分百正确的预测。因此即使当我们觉得把握很大的时候,止盈止损的操作,也请带上,做事总要留条路,投资市场更是如此。话不多说,我们看看今天的一个行情。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呈死叉向右走平,K线收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欲有交金叉之势,行情表现一定的反弹需求;4小时图上,布林带缩口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于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良好上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昨日黄金受伊核协议及抄底买盘和通俄门三大事件发力美盘内强势反弹盘中触及千三,尾盘有所回落收于1296美元/盎司一线,日线以一根小阳线报收。黄金近期整体仍处于盘中之中但是震荡区间有所扩大,短线行情偏一定弱势,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诗涵认为重点还是要以区间对待,重点关注1290-1302区间震荡以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上方1303-1305附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8-1295;

  

  2、建议下方1292-1294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9-1301。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油价止跌,收根带有下影线的阳线,目前从日线图分析,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开口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攻,绿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死叉下行加速,行情表现明显空头形势;颖誉从4小时图上分析,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良好下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行将交死叉,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小时图打破下行通道线回升,综合来看;受OPEC以及俄罗斯有意增产的预期持续对油价施压,而美国居高不下的原油产量则不断火上浇油,原油市场的情绪目前已经颇为消极,行情表现极弱形态,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诗涵建议操作上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6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整数关口支撑。

  

  1、建议65.3附近进短多,止损0.3美金,目标66,破位看66.6上方。

  

  2、建议67不破进空,止损0.3美金,目标64.6,破位看64.0下方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 rsi586)敬请关注。

  

  做投资需要三要精神1、要总结行情规律,对于波段的时间和幅度,要心中有底,做单心态就越稳。2、要勇于下单,看准机会,扣动机,最终才有射中目标的可能。不扣动机就永远没有提高技术,更没有机会打中目标。3、要用于顺势持有获利单。如果你对中线的上涨趋势确信无疑,担心那么一点回调做什么,止损设好,让利润奔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