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6.8G7首脑峰会拉开大幕,晚间恒指策略分析

[2018-06-08 20:55:15]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G7贸易战或一触即发,引发投资者忧虑情绪,今日亚洲股市集体下跌。港股市场三大指数收跌,终结6连阳。

  G7首脑峰会拉开大幕,但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在气候、贸易等问题上与一众国家翻脸,G7贸易战或一触即发,引发投资者忧虑情绪,今日亚洲股市集体下跌。港股市场三大指数收跌,终结6连阳。恒生指数今日低开0.2%,随后盘面持续下跌。截止目前,恒最低已经触及30786点(144日均线位置)。

  从盘面来上来看,日内恒指一度暴跌,触及144日均线后目前呈现反弹趋势,基本面上虽有利空影响,但不至于使指数跌破30780一线。这里是144日均线的支撑位置,也是5线分析法中判断主趋势的重要依据。在主上升趋势没有变之前,短期的下跌不足矣说明趋势变了。

  另外,我们从K线形态来看,4小时图中回落的最低点正好也是前段时间上升趋势的中继位置。所以后续操作的方向还是以做多为主。在昨日,恒指创下3月22日以来的新高位置,大有继续冲高的气势,但由于一些不确定的基本面影响,加之市场美股、A股市场双双大跌影响今日价格走低。但是在利空消息的影响下,该跌的也都跌完了。更何况市场预测的利空消息并没有发生,后市建议恒指操作依旧以低位做多为主。

  具体点位策略:

  恒指点位跌至30820附近,建议多单进场,止损设置在30700,止盈位置看到31020处。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