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钟非末:6.8周线收官之战聚焦G7谨防黑天鹅,黄金操作及解套

[2018-06-08 21:35:17] 来源:投资理财 编辑:钟非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钟非末:6.8周线收官之战聚焦G7谨防黑天鹅,黄金操作及解套
​     一些投资人总存在“不敢输”的心理,当某种投资产品价格上升,赚了差价,高兴的到处说,一跃老高。一旦价格下跌,不停的抖动老师,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总盼望它能很快升起来,你就不能淡定点嘛,你急也改变不了什么啊,只会打乱老师的思路,让他因你的心态问题而改变他的立场状态,自己可以好好想想每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你是怎么做的。信任是决定合作高度顺利的第一步,你应该和老师高度配合,老师会为你着想的,谁也不愿意让你的汗水钱白白流失对不对,而且是几万几万的,当出现突然情况时,分析大趋势和行情实时情况。如果你在操作过程中遇见任何困难都可以来找钟非末,钟非末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结合为你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不论是亏损还是解套,或者是心态调整,学习咨询,只要你选择钟非末就会对你负责。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卓越。仅此而已!实时消息面解析,最新最专业的技术面分析,最准确的操作建议,最严格的风控方案,你值得拥有!

——钟非末行情回顾——欧盘黄金小幅攀升,G7峰会在即后市行情解析
    北京时间周四(6月7日),英国脱。欧再遇新麻烦,反对党称特。lei莎·梅的脱欧计划一团糟,而特lei莎·mei的脱欧计划又遭到欧盟的反对;周五(6月8日)马克龙在与加拿大总理te鲁多联合召开的发布会上公开谴。责特lang pu,称te朗pu是赤裸裸的“贸yi霸权”,呼吁G7其余六国共同抵制特lang pu政府,全球贸易争端一触及即发。
周五(6月8日)现货黄金开盘于1297.18美元/盎司,欧盘时段,现货黄金小幅攀升。截止发稿,现货黄金暂时录得1299.43美元/盎司,涨幅0.17%。
——钟非末消息面解析——6月加息预期利空打压,黄金吸引力即将下降
  消息面上来看,下周市场将迎来6月美。联。储会议,6月加息预期对于黄金来说是一个利空打压,不过本周以来美元指数持续走跌,对黄金价格提供利好支撑,目前美元持续徘徊于两周低位,金价小幅走高,美元指数或出现四周来首次回调。但受乐观的美国经济数据影响,市场再度预期美国将加快升息步伐,这强化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稳固基础的预期。因此黄金盘中往往会走高去测试上方高点阻力。也就是说金价上涨是因为美元下跌;但是黄金涨势受限,在触及高位后往往会遇阻回落继续回归震荡。目前市场投资者保持观望,静待6月12日至13日美。联。储会议,预计美。联。储将在这次会议加息,并提供美国未来货。币政策的线索;美国利率上升往往提振美元,并推高国。债收益率,从而降低非孳息的黄金的吸引力。
非末解析:G7峰会在即,下周美元加息,目前震荡区间没有攻破,看好区间震荡,建议高空低多为主。
——钟非末技术面分析——金价继续走震荡,操作维持高空低多思路

    黄金4小时周期持续走震荡趋势运行,形态上短期内暂时没有明确的形态,K线多以震荡为主,多空明显的陷入胶着状态。均线上多重均线确认粘合,长期均线60MA与多空分水岭120MA交叉,昨日K线上升拉动25MA拐头。指标上KDJ高位开启调整之后,一路下行但相对K线出现反向走势,MACD上则快线慢线保持在零轨附近运行,方向性不明确,忠费么首字母加六二二捌是唯辛,继续看好震荡。总体上黄金目前在1365下跌以来的趋势右侧,K线以震荡的形式逐渐拉动各均线进入粘合状态,从均线理论上来看黄金已经进入相对区间内的震荡走势,但是因为1305至1290到目前位置只出现两个点,当下黄金将继续拉动25MA上行直到寻找到新的高点也就是新的节点,日内操作也将继续保持昨日思路不变,高空低多!

  黄金1小时走的属于典型的震荡走高,虽然每次震荡走高冲击1300上方的压力,但是很快的被压制下来,这说明黄金上面在1300-1308的承压很重,不愿意多头就此一步登天。所以在1300上下进入了多空来回的拉锯战。

  黄金4小时比较明显,持续的在1290上方墨迹,下跌未能继续扩大,说明下面的买盘不愿意下跌。同时指标处于低位,不利于下跌。4小时整体偏震荡向上。日K中均线粘合位置1295一线,只要在1290上方,金价仍然有冲击1310的条件。

  建议日内黄金操作依托亚欧盘1294-95得失为防守,不破此位,可布局多单去看反弹,看震荡走高再去试探1303位;而如果亚欧盘跌破1295,那么要防止日内晚盘去探底1290附近再反弹,也就是探底回升的1290-1301的区间,这也是我们昨日的强调的大小区间!

  黄金操作建议:

  1、1303附近做空,止损1304,目标1295;

  2、1290附近做多,止损1287,目标1295;
【6.8操作建议】
   企稳1294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291,目标1300-1302
——钟非末黄金多空单解套策略——多空单被套最佳解套点位

   (多单)思路一:1300-1302套多单的朋友,一定是昨日晚间金价破位后追得多,忠费么首字母加六二二捌是唯辛连续三天走这样的行情难道还没有长记性吗?如果仓位合理目前来看问题不大,加息邻近金价势必会有一波上涨,静待时机就行。
   (空单)思路二:目前1295下方套空单的朋友,我们先看上方1300附近阻力,1300不破我们可以补仓空单,等待行情回落,如果仓位轻可以两倍于下方空单,这样回落3.4个点全部出局就能回本了。
  (高位低位多空单)思路三:最近行情可以说比较好做单,来回震荡,套单的朋友也能抓住机会最多小损出场,至于前期高位多单和低位空单的朋友,我劝你也不要在市场上煞费苦心的寻找解套策略,就算有也不适合,直接联系笔者,直接交流总好过照葫芦画瓢!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钟非末。    
    当然每个点位都有被套的朋友,因为非末不知你的点位不能够给出实时的策略。不知道怎么操作的朋友可以联系非末,非末会根据你是仓位和资金制定出一套适合你的操作方案。钟非末并不了解你们目前仓位情况,为了使你的利益最大化,更好的控制你目前的亏损情况,如果你需要具体的解套思路。建议你带上目前的仓位截图在线咨询钟非末,非末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制定详细的解套思路,我尽自己所能帮你保本出局。
——钟非末寄语——

     非末主要专注黄金行情解析,每天在各时间点会针对走势做出简答分析,同时根据实际行情给出大家最关心的现价单【单量试行情而定 】。大家在自主做单的操作上,非末需要特别提醒是:做单首要是认清走势特点【大趋势:偏空还是偏多。走势单边还是震荡】尤为重要。对于进场点的把控还是需要反复斟酌,根据各项指标与相对强弱对比来判断【小级别图】进场点。持单方面:非末从业多年,很明白大家做单患得患失的心态,单边行情的时候抓不住利润。震荡行情舍不得落袋为安!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钟非末在线
本文由 钟非末 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点入个人简介添加本人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钟非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