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6.9黄金震荡面临下周加息,暴风雨前夕附策略

[2018-06-09 12:37:23]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消息面解读:

  

  因市场对美联储于6月宣布加息抱以乐观预期,美国5月服务业活动加速,显示第二季经济成长强劲,强化了下周美国升息的理由。金凌认为,即使美联储宣布加息,其传达的立场仍将偏于谨慎,并最终导致投资者选择卖出事实。而金价将因此受益。但在联储加息未走完之前黄金上行动能依旧是弱势,而同时美国经济的回升也会促使今年加息更多次,所以在这之前顶点也就是在1300附近徘徊而不能有进一步上升的趋势!

                                                                                                       

  金凌认为:美联储加息预期也有所增加,但是川普始终不是一个会消停的人,美国重燃贸易战,尽管针对的不是中国但是对未来隐藏避险因素埋下伏笔。我们可以看到离加息越来越近,虽然美元表现的很强势,但是目前黄金还是没有在千三关口徘徊,不管是因为避险情绪的支撑,黄金经过非农也没有跌破有效支撑,那么加息前夕黄金上涨的可能性依旧不会太大,黄金会继续走区间宽幅震荡或是直接下破低点走弱势。

  

  黄金走势分析及下周策略:

  

  黄金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呈死叉向右走平,K线收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欲有交金叉之势,黄金行情表现一定的反弹需求。4小时图上,布林带缩口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于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良好上行,黄金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金凌综合来看,黄金受伊核协议及抄底买盘和贸易战重燃三大事件发力美盘内强势反弹盘中黄金触及千三,于1298附近徘徊。黄金近期整体仍处于盘中之中但是震荡区间有所扩大,黄金短线行情偏一定弱势,下周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金凌认为重点还是要以区间对待,重点关注1290-1303区间震荡以空为主。所以下周操作上金凌帏锌jqjl178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303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390一线支撑。添加笔者WeiXin号(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大开口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下行,K线收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初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空头暂缓表现一定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于布林上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综合来看,昨日受油产国委内瑞拉原油产量的继续大幅下滑提振强势反弹,盘中一度上破66整数关口,目前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日内重点还是关注工纵号江桥金凌油价能否有效企稳66整数关口,若一线成功站上,那么上方多头空间还将进一步打开。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金凌个人建议可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原油操作建议:

  

  1、65.3多单进场,止损0.5美金,目标66.5;

  

  2、66.8做空,止损67.3,目标65.5

                                      

  盈利是有模式的,一旦掌握了这种模式,盈利将变成一项简单的工作,成功的交易是在平淡且乏味中孤独的坚守以稳健为主,而失败的交易则是以刺激为主,获利就不能自己,亏损便悲痛欲绝,亏损之后的逆势重仓期望翻本赚回,殊不知在失去理智的时候进行交易岂胜算又有几分!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