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6.10本周黄金原油行情总结6.11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6-10 21:04:26]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6.10本周黄金原油行情总结6.11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好,我是文秦!

  

  黄金解析:从技术面来看,本周黄金小阳收涨,基本收复上周的跌幅,不过整体上黄金周线上维持在近期延续震荡,值得注意的是,指标KDJ勾头逐渐转上行,后市继续发展有较金叉的迹象;这说明周线图上黄金已经有止跌回升的迹象了。而目前日线图上显示,黄金布林带目前呈缩口状态,且缩口在一步步紧缩,大概率是在千三附近酝酿后市爆发行情。日K线收阳企稳布林带中轨,KDJ指标金叉后向上发散延续。综合周线图和日线图,黄金后市趋势震荡偏涨。

  

  短线上来看,近期黄金走势4小时图上可以看出,随着周五震荡收窄,黄金行情处于三角收敛状态。不过周五美盘行情持稳在1295-96支撑上方盘整,说明下方支撑较为强劲;而千三压力持续压制,黄金短线上料延续震荡走势。而且考虑到市场投资者在加息之前会延续谨慎情绪。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1301-1303的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89-1293的一线支撑,下周一操作上文秦霸金个人建议依旧以反弹高空为主,破位顺势操作即可。

  

  黄金6.11操作建议:

  

  1#、回落1292-1293一线轻仓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9,破位持有;

  

  2#、上方见1300-1301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2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文秦霸金指导薇/信(wenqin9125)实盘为准!

  

  原油解析:油价近期一直闹的沸沸扬扬的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决定退出伊核协议一天前,曾要求沙特予以原油支持。一位美国高级官员曾致电沙特,要求这个最大的石油出口国在原油供应出现中断时帮助维持油价稳定。此消息一出,油价短线上扬。

  

  日线级别,目前油价在64.20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并反弹至66美元,短线不能排除油价温和反弹的可能,MACD死叉良好运行,布林线开口,KDJ低位有结成金叉的迹象,但在顶破10日均线66.24前,后市仍存较大的下行风险。

  

  4小时图来看,K线呈空头排列,行情运行于BOLL带下轨附近有探底趋势,MA5均线MA10MA20日均线三线向下重合,附图MACD快慢线小幅金叉,红色能量柱微弱放量。KDJ三线向下发散运行,短期内原油空头强势,但是经过整天的下跌之后原油短期可能有反弹修复的需求。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文秦霸金个人仍然建议保持反弹高空思路,重点关注上方66.2一线阻力,下方64.8一线支撑。

  

  关于解套:因为文秦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添加下方文秦或者百度文秦霸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文秦霸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文/文秦霸金(微信:wenqin9125 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